制表史上最精巧复杂的时计诞生(组图)

发表:2015-10-14 01: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拥有57项复杂功能。(图片来源:revo-online.com)

史上最复杂功能时计

江诗丹顿(Vacheron Constantin)这款时计由品牌的三位制表大师花费八年时间共同制作完成。这只时计结合经典制表工艺,是一款前所未见的杰作,拥有57项复杂功能,还出现多项独一无二的全新功能。

全新复杂功能包括多种日历显示和双逆跳双追针计时装置等,这些功能没有先例可考,所以必须重新计算、设计和研发,一枚全新机芯也由此诞生。此款作品所搭载的全新机芯型号与以往其他任何的都不一样。


(图片来源:revo-online.com)

江诗丹顿(Vacheron Constantin)由18K白金打造,两面的表圈经过抛光处理犹如镜面,比例和谐优雅的表壳上的三段上錬表冠及其对应的指示窗位于表圈上,可显示表冠上錬或者设置状态。表冠上的同轴按钮可控制双逆跳计时功能的开始、停止及重置功能,表壳11点位置的按把可以启动或重启双追针计时功能。

另外低调的全新隐藏式上錬闹铃旋钮设计,位于表壳4点钟位置。精巧复杂的设计确保了表壳流畅的线条和优雅的质感。时计的每一面均采用了银质面盘,内置铝制指示转盘,小巧质轻,动力需求极小。平均时间表盘采用了规范式指针风格,在独立的指示圈内显示时、分、秒,这一设计灵感来自天文台和实验室内使用的精密校准钟。


精巧复杂的设计确保了表壳流畅的线条和优雅的质感。(图片来源:revo-online.com)

同轴双逆跳计时

江诗丹顿(Vacheron Constantin)同轴双逆跳计时选用完全创新的构造与设计,视觉效果独特而大胆,堪称制表业的全新创举。这是首只具有同轴双逆跳功能的双追针计时功能时计,不仅在视觉设计完美,而且在技术上亦独具创新。这款最新时计借助双秒追针计时功能清晰显示时间,两根指针同轴同步,与其他所有双秒追针计时完全不同,这两根指针永不相交,而是在面盘两侧各自的范围内各自运行,设计独特。

浑天仪式陀飞轮与西敏寺报时钟响

陀飞轮框架两侧分别设有使用者设定城市的日出及日落时间、昼长和夜长指示,根据每日白天和夜晚小时数计算,不是制式的时间。浑天仪式陀飞轮框架包括可见的擒纵机构。

江诗丹顿(Vacheron Constantin)的制表大师创造出了极致的机械装置,可以同时向三个方向不停精准流畅旋转的三维球体。还选用了球形游丝,不仅为整个机械机构增添了优雅感,其特殊的性能还可有效提高时计的精准度。首次使用希伯来历法与ISO8601历法显示功能时计、另外还配备4种历法显示功能与其他数多项复杂功能。已经让这款江诗丹顿(Vacheron Constantin)成为当今世界上最复杂时计杰作。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