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航班机孕妇产女 追踪找到挺身华裔女医(图)

发表:2015-10-16 05: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广播公司(ABC)找到当时负责接生的女医师Angelica zen。翻摄《ABC News》

【看中国2015年10月16日讯】于7日,中华航空公司台北飞洛杉矶航班,发生孕妇高空产子事件,经美国广播公司(ABC)追踪报导,找到了当时挺身负责接生的是华裔女医师Angelica zen,zen,她受访时表示,当时她刚在峇里岛度完蜜月,正要返美,意外地在机上协助女婴诞生。

7日晚上11点50分华航CI-008班机,从桃园机场起飞6小时之后,有位孕妇发现自己羊水破裂,请求机组人员帮忙。庆幸当时机上有位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的住院医师Angelica zen,在zen和空服员协助下,孕妇顺利平安产下女婴。

Zen对ABC称,其实自己并无接生经验,当时只是以中文安抚产妇,而且机上环境克难,庆幸生产过程非常顺利,我跟这位妈妈母亲一样相当高兴。

据“哈芬顿邮报”(Huffington Post)报导指出,Zen是洛杉矶加州大学医院的住院医师,她与新婚丈夫到印尼峇里岛度蜜月后,刚好搭乘这架班机返回加州,于航班机组人员请求医疗人员协助后,她就马上协助生产。

据华航说明,这架航班原定在洛杉矶时间晚上8时35分抵达,但因起飞后约6小时,机上怀孕未满32周的旅客羊水突然间破裂,空服员立即广播请求机上有医师身分者协助,机长亦马上通报公司,基于孕妇及胎儿安全考量,就近转降安克拉治。在班机落地前约30分钟,孕妇于医师协助下,终于顺利在机上产下女婴,之后立即协助旅客和新生儿转送医院,母女均安。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