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报头版“大有来头”(组图)

作者:黄清 发表:2015-10-26 05: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青报“奇特”头版(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5年10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黄清综合报导)大陆官媒《北京青年报》近日头版大标题“多数党员严重违纪的党组织应解散”,其下搭配了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英打伞的大幅图片,震惊外界。

习近平五中前试水 北青报“奇特”头版有大来头

综合媒体报道,《北京青年报》10月22日头版头条是谈最近刚刚发布的、被称为“最严党纪”的新版中共纪律处分条例,但仅有标题,却不见其文。头版通栏大标题是:多数党员严重违纪的党组织应解散。大标题下标出“详见A4版”,但A4版文章的标题却是“党内受警告处分一年内不得提拔”。在这样的标题下,只有习近平在英国冒雨参观的照片,却没有中纪委最近下发的党纪处分条例的任何内容。

习近平访英与“最严党纪”、甚至是标题所指的“多数党员严重违纪的党组织应解散”本无任何直接联系,但该标题与习近平的大幅照片搭配在一起给了广大中国读者和网民无限的遐想空间。

凤凰周刊记者部主任邓飞在新浪微博上的一条相关微博,被网友围观并议论纷纷。“四海微澜”的留言是“那咱党不解散完了?” 青岛市摄影协会会员“独行掌柜”说:盼望多少年了!


凤凰周刊记者部主任邓飞转发一条相关微博(微博截图)

中国问题专家杨光对《看中国》表示:《北京青年报》是共青团北京市委的机关报,一般官媒的头版头条都是经过严格把关的,因此这个绝对不会是某个下层编辑的“灵机一动”,没有来自高层的指示,断不可能出现此类“失误”,这个标题就是在为解散中共党组织试水,目前敢这样放出风声的唯有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

杨光说:“海内外一直有一股势力在江派的买通下曲解习近平的本意,他刚上台,就发生了南周报业集团遭篡改“中国梦宪法梦”震惊中外的媒体丑闻,这都是继续为江泽民卖命的刘云山在背后的动作,此后刘云山伙同政法系统一直把习近平塑造成及其独裁的“毛左”负面形象。但是从刚刚首次发表的文艺座谈会讲话等很多迹象中发现,习近平其实是有自己的传统文化情怀的,此前国内也传出消息说他或许有惊人的大动作,因此这些迹象都绝会不是偶然。”

“习近平或有惊人之举”

无独有偶,10月6日,海外文章《紫荆来鸿:惊人之举》也释放惊人信号称:未来只要条件成熟,或条件许可,习近平很可能会有惊人之举。

中国十一这一天,在新浪微博拥有超过3000万粉丝、曾自称是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学生的前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发表一篇文章,罕见地涉及到了“中共不等于中国”的敏感话题,即刻引发舆论海啸。

对此,此文《紫荆来鸿:惊人之举》分析称:中宣部长期以来之所以没法打压任志强这样一个整天公开“胡说八道”的“微末小吏”。关键在于他不仅和许多权臣是知无不言的“总角之交”,更重要的是一些重要的权臣,甚至“老板”(习近平)本人赏识,认同他的许多观点与看法(主要是一些未公开的看法与观点)。

文章称:中宣部鼓吹的那一套,连他们自己人都知道是骗人的假话,但确实是当前形势的需要(也是中宣部系统大小官员表现自己,争取升迁的必要与希望之所在)。但这些观点未必是老板心中认同的观点。而任志强那些“离经叛道”的说法,却未必不是习近平心中的看法。其中的奥妙尽在不言中。

此文预言,未来只要条件成熟,或条件许可,习近平很可能会有惊人之举。习近平绝不是一个甘于随波逐流,受制于“环境”的人。习近平渴望创造历史,而不是屈从于历史与环境。

中国问题专家杨光对《看中国》分析表示:这些个消息都不会是空穴来风,任志强很可能就是真正表达了习近平、王岐山目前的观点。如果习近平彻底从本质上认清“共产主义”的虚伪和反人性,从而解体中共,这之前把江泽民、曾庆红这些双手沾满中国人民鲜血的“血债帮”抓起来,铲除江泽民集团,那他就真正实现了“中国梦”,这才是他“开创时代”的梦!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