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总理亲自送走第一批难民到卢森堡(图)

发表:2015-11-05 05: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登上飞机之前,微笑的难民父母抱着年幼的孩子与希腊总理亚历克西斯•齐普拉斯(Alexis Tsipras)、欧洲议会主席马丁•舒尔茨(Martin Schulz)和卢森堡外交大臣阿瑟伯恩(Jean Asselborn)在雅典国际机场的跑道上进行了自拍合影。(图片来源:推特)

【看中国2015年11月05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英国《卫报》报道,本周三(11月4日),希腊把一部分难民运往卢森堡,这是希腊第一次搬迁难民的行动,也是欧盟缓解今年难民危机边缘国家负担计划的一部分。

来自于叙利亚和伊拉克的六个家庭登上了飞离雅典的飞机。他们都属于第一批由欧洲联盟资助7亿8千万欧元、为期两年计划的难民。

在登上飞机之前,微笑的父母抱着年幼的孩子与希腊总理亚历克西斯•齐普拉斯(Alexis Tsipras)、欧洲议会主席马丁•舒尔茨(Martin Schulz)和卢森堡外交大臣阿瑟伯恩(Jean Asselborn)在雅典国际机场的跑道上进行了自拍合影。

最近,奥地利和德国倾向于收紧难民政策。奥地利的新法律将迫使大多数难民要等三年(而不是一年)后,他们的家庭才能够加入奥地利。这项新法律还要求他们证明自己有收入、医疗保险和住宿的独立来源。

今年,超过58万难民通过土耳其长长的海岸边境进入了希腊,从而对这个囊中羞涩的欧盟国家造成了后勤、财政和人道主义方面的困难。

今年,希腊已同意暂时在联合国资助修建的许多宿舍里收纳多达5万名在其领土上的难民。9月份,欧盟批准直接受到外来难民危机影响的欧盟成员国可以转移约16万名避难者。

根据该计划,大约86人将被从意大利直接转移到瑞典和芬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