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夫妇用打印机制作伪钞 网上出售(组图)

发表:2015-11-06 0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用打印机打印出来的假币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1月06日讯】日前,广东省一对夫妇利用打印机制作小额纸币,再通过网络快递出售,东窗事发。此案引起网民热议。

11月4日,据陆媒报导 10月26日晚8时,广东省惠城区小金口街道乌石村骆屋村小组一间出租屋的4楼,博罗籍的田某(26岁)、洪某夫妇因贩制假币被抓获。田某夫妇制作假币的主要工具是一台电脑、一台打印机、一台金箔压制机和一个图片处理软件。

此前,10月,仲恺高新区某快递网点,一些特殊邮件引来快递员怀疑。不少快递在过机扫描检查时,均发现内部物品被一种特殊材料包裹,检验机器难以识别。经相关部门确认,其实为面值10元或20元的假币,这些假币尚未进行剪裁切割。经查,假币印制在一张无光纸的两面。卖家主要通过QQ寻找买家,再通过快递寄出。


广东惠州:夫妻俩用打印机印钱网上卖 (网络图片)

据田某称,2014年11月他开始在网上购买类似毛胚的纸币贩卖,但他认为这种方式来钱慢。于是,今年1月起他开始在网上购买纸币样本,并很快掌握了打印纸币的技术。这些假币多以面值15%至30%的价格卖出,至今已获利6万元,印制的假币数量在20万元至40万元之间。“5分钟内他可以生产30元至60元假币。”

据楼下邻居反映,他们均以为该租户是一个淘宝店主,每天只看到快递进进出出。而事实上,田某确实在今年1月初通过淘宝贩卖过假币,但相关广告被淘宝网发现,之后被叫停。田某夫妇只制作10元和20元面额的假币。起初妻子洪某反对丈夫制贩假币,但后来见来钱快,也主动参与。两人育有一个约1岁孩子,他们被抓后,孩子由爷爷奶奶照顾。

据介绍,田某制作的假币专业程度不高,有一些水印,但整张假币的厚度、色泽甚至宽度对比真币存在明显差异。经了解,购买假币的人员主要是在早晚将假币用到农贸市场或便利店,“光线不好,面额不大,不易引起警觉。”

此案曝光后,有网民感叹,君子爱财要取之有道!当今有权者捞币,有势者诈币,心术不正者造币。“只要挣钱,什么都敢干,走私,制毒贩毒,假化妆品,等等等,多的去了。”“低面值假钱害的都是底层百姓,生活本就不易,还收到假钱。”

责任编辑:许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