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移民身份要等20年 欧洲难民危机是持久战(图)

发表:2015-11-07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5年9月7日,一个从叙利亚来的难民家庭抵达德国慕尼黑后,在慕尼黑的一个展览场地(作为难民临时住所)外等待安排。(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5年11月07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负责英国国际事务的英国政府部长本周四(11月5日)警告说,席卷欧洲的移民危机很可能会持续20年。

英国国际发展事务大臣贾斯廷•格林宁(Justine Greening)表示,叙利亚的人道主义危机目前是这个状态,使得许多难民不大可能在二十年之内返回家园。

就像欧盟的预测,最严重的危机还在后面,到2017年年底将有三百万难民到达。许多人希望的经济刺激可能是微不足道的。

更多人逃离叙利亚

她说,俄罗斯最近干预叙利亚内战争将导致更多的人逃离这个国家。他们把欧洲看作是唯一的希望,欧盟还有更多工作要做来阻止难民潮。

格林宁所在的部门主管英国援助叙利亚价值11亿英镑的一揽子计划,她还表明,欧盟以前对这场危机规模较低的估计数字,可能会带来问题。

布鲁塞尔现在估计,300万以上的移民可能会在2017年底到达欧洲的28国集团。格林宁表示,已经同意接受叙利亚难民的英国和其它国家必须意识到,危机将会持续数十年而不会在几年内得到解决。

获得移民身份要等20年

她说:“在20世纪80年代,从冲突地区逃离出来的难民取得移民身份通常大约要花八年时间,而现在估计是通常要花20年左右的时间。因此,只是给难民提供食物、水和可以生活的难民营是不够的。如果人们将要当20年难民,他们需要为孩子提供良好的教育,并为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打算。现在很清楚,除非我们支持他们,否则他们需要做出一个长期选择,是否打算为更好的生活而离开叙利亚。”

欧盟委员会说,相比与今年的100万难民,另外150万难民可望在2016年到达。再加上2017年进一步到达50万难民,这总计使欧洲的人口增长了0.4%。

大量涌入欧洲的难民潮对所有欧洲国家施加了“很大压力”,并导致各国“政治和社会的紧张局势”。

与一些德国政治家的希望相反,欧盟正常经济预测的分析称,寻求庇护者的到来将无助于促进欧洲大陆的经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