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高速一快递货车起火 4000多件快递报废(组图)

发表:2015-11-13 0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昌铜高速公路上一辆运快递的货车着火。(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1月13日讯】“双十一”刚过,各地快递公司开始忙碌起来,物流方面的供不应求让许多网友只能等,等,等……可是不仅是供不应求,日前,有这么一辆快递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货物发生了自燃。

据陆媒《大江网》报导,2015年11月12日上午8时左右,在江西省南昌至铜鼓的昌铜高速公路8Km+200M有一辆运快递的货车着火。火势被消防人员扑灭后,经勘查现场,发现货车并无碰撞痕迹,火是从货物里燃烧起来的。不过目前官方尚未公布起火原因。

驾驶员李某称,货车里装着价值近百万元的快递,从南昌出发正打算运往修水下货。凌晨5时20分时透过后视镜发现后车厢有火苗,于是立即将车停靠在应急车道内,他试图拿出灭火器灭火,可不到2分钟就已经燃起熊熊大火,将遮盖货物的蓬布烧着了,并冒出大量黑烟。经燃烧后,只是汽车和车上的货物受损严重。车上的4000多件快递基本报废了,损失约100余万元。所幸驾驶员李某等人迅速逃离,并未受伤。


昌铜高速公路上一辆运快递的货车着火。(网络图片)

这对“双十一”抢购、苦待商品能趁早到手的网友可不是一个好消息,有网友表示,“估计是有违禁物品起火燃烧了。”“可能是平板电脑带的电池自燃,可见双十一卖的东西质量这么次!”更多网民关心由谁来赔的问题。

据悉,如果没有买保险,快递公司只赔运费的三倍。货物被烧,卖家亏钱,买家因为货到才付款,所以他们不会亏。“因为快递物流可以准确跟踪,所以到底那件被烧了很快就能统计出来,一般情况下是先由卖家补发,然后快递公司赔偿卖家。”

责任编辑:许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