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火车碾断腿的脱北者讲述朝鲜炼狱生活(图)

发表:2015-11-13 07: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吉晟浩(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5年11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柳成荫编译)一名个子较小的青年男子在威尔明顿大学礼堂从容地走到观众席前,虽然他的步姿看起来有点跛行。但见他很礼貌地向观众们鞠了一躬,然后用韩语对着麦克风侃侃而谈。

“我在朝鲜这个完全孤立的世界里出生,”他边说,旁边的人边为他翻译。“现在有2千3百万人生活在朝鲜,在金氏家族的独裁高压统治下,过着苦难的生活。”

吉晟浩以他逃难前所经历的苦难来揭示金氏家族政权像纳粹般的黑暗,残忍和腐败。他在世界各地向人们讲述在这神秘面纱后面的真实朝鲜。

他不会说英语,但人们从他那哽咽的语气,颤栗的声音,听众们通过他的表诉,深深地感受到了他的苦难。

他所讲述的故事,让人们了解了朝鲜民众悲惨,苦难的生活。

在他小学毕业后不久,朝鲜分发食物的制度崩溃。他的小伙伴们接而连三地死去,人们开始吃树皮和草。他亲眼看着自己的祖母活活饿死。

在这段时间里,“亲爱的领袖”金日成去世。他的儿子金正日上台不顾饥饿的朝鲜民众,花重金为他父亲打造了一个华丽的陵墓。

在吉晟浩居住附近的地方有个煤矿,很多政治犯被关押在那里直到劳作至死。吉晟浩和他的他家庭成员们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跳上运煤的列车,盗取装满煤炭的麻袋在黑市上出售,以换取能够生存的食物。

对于一个营养不良,弱小的男孩来说,跃上火车,背上很重的一麻袋煤炭在黑夜中行走,的确是个艰巨的任务。沉重的麻袋几乎磨破了他的皮肤。

有一次,由于饥饿,疲惫,还有满天的煤尘,他昏了过去。

当他醒来时,发现他正躺在铁轨的一侧。火车曾经从他的身体碾过,他的腿被压断,鲜血喷出。当他试图用手去止住流血,发现他的手指也被碾断了。他被带到附近的医院,但医院里没有血输给他,也没有麻醉剂为他止痛。

那是他14岁时,就在他完全清醒的情况下,经历了这个痛楚万分,长达三个小时的手术。

“我甚至没有力气尖叫,”他说,“医生反复掌掴我,让他保持清醒。“我甚至不能用语言来形容我所感受到的痛苦。”

吉晟浩除了依赖他的的家人外,没有人会施以援手。他没有足够的食物,也没有药物来治疗他的伤口。

他的弟弟在垃圾桶里找到一些吃剩了的面屑,将面屑送给吉晟浩。他的兄弟姐妹以吃草为生,尽量把食物留给他,以便他能恢复,他的兄弟姐妹们个个都是营养不良,面黄饥瘦。

经过了几个月痛苦的恢复,吉晟浩下决定尽力帮助他的家人,虽然他行走时有些困难。步履蹒跚的他躇着拐杖越过边境来到中国,他发现在那里,“动物吃的食物都比朝鲜民众吃的食物好。”

他背着一袋大米回到朝鲜时,在边境被警卫捉住了。警卫不但没收了大米,而且还野蛮地打他,说他给亲爱的领袖带来了耻辱,因为他让国外的人看到了他的残疾。

“在朝鲜,残疾人被视为下等人,”吉晟浩说。

在饥寒交迫的情况下,最终,吉晟浩和他的大多数家庭成员经过长途跋涉,辗转流离到中国,最后逃到了韩国。在一次穿越河流时,如果不是他的哥哥死命拽住他的头发,恐怕他早已溺亡。

当他一瘸一拐地冒着生命危险,经过数千英里的劳累奔波,吉晟浩梦寐以求的就两件事情:填饱肚子,然后装了一个假腿和手。当他来到韩国时,他的梦想实现了。

他来韩国后,就极力寻找父亲,他父亲在逃离时和家人走散了。他的父亲被士兵抓住后,受尽折磨而死。当局者们就是这样如此残忍地对待逃亡的朝鲜民众。

为了纪念父亲的牺牲,吉晟浩努力实现了父亲的梦想,完成了大学的学业。他发誓要尽一切能力去帮助仍在朝鲜生活的苦难民众,并创立了一个名为如今,行动,团结,人权的社会机构。该组织旨在帮助朝鲜贫民逃离到韩国。并且让人们,特别是年轻一代的人们认识到,在他的家乡朝鲜究竟在发生着什么。

“有很多人依然认为朝鲜是正常的国家,”吉晟浩说。“但你看到的首都平壤只是种假象。因为那里只生活了1%的人,而99%的朝鲜人都生活在炼狱中。”

“统治者们知道,如果朝鲜人民知道外面的世界是如此美好,他们就会揭竿而起,”吉晟浩说。“这是他们最担心的。”

当吉晟浩结束了讲话,威尔明顿大学的官员皮彻(Pitcher)说“我们希望人们从他的经历中获得鼓励,珍惜我们的生命,我们已习惯于拥有的一切,在我们这个伟大的国家,我们忘记了我们真的是多么的幸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