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七大神秘之地 令人迷惑不解(组图)

发表:2015-11-17 15: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十多户人家并不是古格后裔,守着一座可供上千人居住的城市。(网络图片)

突然消失的十万古格人

古格王国的王族是吐蕃赞普的嫡系后裔,曾经强大一时。1630年,拉达克人入侵并消灭了古格。然而,从记载上看,战争造成的屠杀和掠夺并不足以毁灭古格文明,但古格文明的消失和玛雅文明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都发生得异常突然。在今天的遗址附近经常可以看到这样的景象:十多户人家守着一座可供上千人居住的城市,而这十多户人家并不是古格后裔。那么当日十万之众的古格人如何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呢?


花山谜窟是北纬三十度神秘线上唯一一处石窟群奇观。(网络图片)

花山谜窟

花山谜窟处于北纬29°39′34“和29°47′7”之间,是北纬三十度神秘线上唯一一处石窟群奇观。同在这条神秘线上的还有:北大西洋百慕大三角海域、埃及金字塔及狮身人面像、亚特兰蒂斯大陆、撒哈拉大沙漠等。

现已探明的石窟有三十六座。其中有的洞中套洞,有的石柱林立,有的空谷幽潭,而且石壁上没有任何壁画和佛像,也没有文字,特别是有两个洞口开在新安江水中,更为其增添了神秘感。石窟的魅力正是应在了一连串的“谜”上。它们是如何建成的?为什么要建造这些石窟?挖出的数以百万方石料去了何处?罗布泊“魔鬼三角区”为揭开罗布泊的真面目,古往今来,无数探险者舍生忘死深入其中,不乏悲壮的故事,更为罗布泊披上神秘的面纱。有人称罗布泊地区是亚洲大陆上的一块“魔鬼三角区”,古丝绸之路就从中穿过,古往今来很多孤魂野鬼在此游荡,枯骨到处皆是。

东晋高僧法显西行取经路过此地时,曾写到“沙河中多有恶鬼热风遇者则死,无一全者……”。许多人竟渴死在距泉水不远的地方,不可思议的事时有发生。1949年,从重庆飞往迪化(乌鲁木齐)的一架飞机,在鄯善县上空失踪。1958年却在罗布泊东部发现了它,机上人员全部死亡,令人不解的是,飞机本来是西北方向飞行,为什么突然改变航线飞向正南?


现已探明的石窟有三十六座,特别是有两个洞口开在新安江水中,更为其增添了神秘感。(网络图片)

另外花山谜窟当年是如何开采和运输的?洞内有多处厚10厘米的石壁为什么不凿开而听任其挡在石厅中间?洞内石柱上的方型和圆型盲孔是做什么用途的?如此庞大规模的石窟群,为什么至今没有见到史籍上的记载?专家们为此做出种种推测和分析,但仍是未能找到统一的确定答案。


湖光岩风景秀丽神气,还有很多很多未揭开的谜。(网络图片)

湖光岩:湖面落叶无影踪

湖光岩位于湛江城西南部18公里处。这里风景秀丽神气,青山、碧水、阳光、熔岩如诗如画、空气格外的清新,鸟鸣格外的清脆,身临其境,心旷神怡。此外,湖光岩还有很多很多未揭开的谜,如:

1.湖光岩水里没青蛙、蛇和蚂蝗,却有大量的鱼?

2.湖永远纯洁得连白泡也没有,拥有自我净化能力?

3.不论多少树叶落入湖中即不沉又不漂象谜一样不知去向?

4.湖光岩有“神龟龙鱼”出现?却不知一种什么动物?

5.湖光岩有抗干扰的强大磁场,到了湖中连手机信号也基本消失?


三星堆是用青铜来铸造,可能是暗示它所表现的是人世以外的另一个世界。(网络图片)

三星堆和外星人

三星堆博物馆是个很奇妙的地方,几乎每个到这里的人都会被深深吸引,因为这里聚集了众多千古未解之谜。青铜兽面具它是众多面具中的最大者,体高65厘米,体宽138厘米。两只凸显的眼睛难道在暗示人们这就是传说中的“纵目”吗?这样的造型,很容易使人产生外星人的联想。

英国学者罗森就在《古中国的秘密》一书中写到,大约在3000年以前,三星堆的工匠们进行了一项伟大的工程,复杂的项目中包括制造许多棵青铜树,耗资之大足以伤及国力。三星堆的青铜树使用了贵重材料,即用青铜来铸造,也可能是暗示它所表现的是人世以外的另一个世界。这种说法或许太过玄幻,也有学者认为三星堆文化的一些元素可能受到了来自遥远的西亚、中亚文明的影响。


红池有一个绝世奇观“夏冰洞”——盛夏成冰,数九涌热。(网络图片)

红池坝夏冰洞

红池坝在重庆市巫溪县,在那里有一个绝世奇观“夏冰洞”——盛夏成冰,数九涌热,至今尚是未解之谜。每逢盛夏时节,洞中细水成冰,形成冰瀑、冰帘、冰柱、冰笋等姿态万千、琳琅满目的夏冰景观;而数九寒冬,洞内却水暖气腾,细流涓涓,宛如热洞。至今,还无人能解释这一神奇现象。这为游客们的高山花海之旅更增添了一份神秘动人的色彩,令人向往。


神农架发现这么多的白色动物,使专家们对此迷惑不解。(网络图片)

神农架:令人困惑的白色动物

几千年以来,一个神秘的影子一直笼罩在神农架当地人的脑海中,挥之不去。谁也说不清它到底是什么,人们都在口口相传着一个名字——“野人”。除此以外,白化现象也令人称奇。

到目前为止,神农架林区已发现了白金丝猴、白松鼠、白蜘蛛、白乌鸦、白熊、白狼、白蛇、白龟、白魔、白寮等约多种白色动物,堪称白色动物之乡。在世界其它地方,也发现过白色动物,不过数量都非常稀少。而神农架发现这么多的白色动物,使专家们对此迷惑不解。

责任编辑:叶语桓 来源:天下社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