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巨人身长30公尺 皮肤雪白被疑外星人(组图)

发表:2015-11-17 05: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称作Ningen,身长至少30公尺高。(图/翻摄自网络)


据说有着人类的形体,有着腿和手臂,也有人说是鱼尾。(图/翻摄自网络)

【看中国2015年11月17日讯】不明生物的出没,在全球各地偶有传出。现盛传在南极海底,有一个被称为“南极人造人”的庞然大物,它体长逾30公尺。目击者宣称,此种不明生物全身雪白且皮肤光滑,同样与人类相同有双手双腿,可以站立与行走,还有人疑似拍摄到影像,引发全球网友议论。

据三立新闻网报导,网传影片中有个诡异人影,疑似传说中的神秘生物“南极人造人”。它看似个巨人,双手几乎与身高一样长,张开时呈现大字形。

在网络影片:“它被称作是Ningen,被认为是一种与蓝鲸一样巨大的海洋生物。它有非常苍白的皮肤,据说有人的形体,包括腿和手臂,也有五只手指头。皮肤光滑且能站能走,还有人声称他们是下半身像人鱼;更有人怀疑可能是突变生物或是外星人

报导中称,在2002年首次有人目击它,当时因距离太遥远,所以一度被认为是穿着北极熊衣服的南极居民,不过当目击者拍下照片跟周围实物相较之下,才惊觉这个不明生物高度至少有30公尺,尔后陆续有人声称也见到过这种“巨人”,因而使“南极人造人”的传闻甚嚣尘上。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