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自曝糜烂娱乐圈 哪些名星聚众吸毒?(图)

作者:黄清 发表:2015-11-17 06: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11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黄清综合报导)大陆导演张艺谋无意中曝光了娱乐圈的糜烂,日前在明星吸毒这件事上放了一颗“大卫星”。他说曾经亲眼看到演员聚众吸毒,目前大家都在猜测,到底哪些名星上了他的聚众吸毒名单。

综合媒体报导,自2014年3月至今,短短一年多的时间,李代沫、张元、宁财神、张耀扬、张默、柯震东、房祖名、王学兵等娱乐圈的“瘾君子”纷纷被媒体曝光、被警方抓获,有的已经是多次被抓。

张艺谋本意或是想揭露一下娱乐圈里吸毒乱象的严重性,希望引起社会的关注。但是事情的发展出乎意料,在怒斥娱乐圈的糜烂以后,大家开始指责他为什么知情不报。

张艺谋见演员吸毒不举报遭公众质疑

11月15日新华视点报导称,46岁的北京籍歌手尹相杰因涉嫌非法持有毒品再次被查获。张艺谋此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对明星吸毒发表看法说:“我曾亲见多位演员在拍摄间隙蹲墙角聚众吸大麻。艺人涉‘黄赌毒’,特别特别糟糕。圈子里风气不正,很多人劝我尝尝摇头丸,还苦口婆心对我讲‘这是灵感来源’……”

2015年11月16日《南方都市报》发表评论文章认为:张艺谋应该举报吸毒明星。此文称,对于明星吸毒行为的回应,张艺谋的这些表态,完全无异于是一种“自我举报”,公众纷纷抓住他亲眼看到演员聚众吸食大麻的细节,并因此而质问他为何不举报?身为公众人物的张艺谋,他的行为似乎显得连普通人都不如。在此基础上,人们都开始呼唤张艺谋履行名人应尽的义务。

对于艺人吸毒,大陆著名影视演员陈道明认为:现代人谁没压力?难道只有你有压力?你压力有老百姓大吗?演员,比普通老百姓挣得多、社会关注度高,要非说有压力,也是在名利场想出名、想风光的压力。用压力解释吸毒,纯属借口。我们从艺者要永远记住,无论文化水平高低,首先要有基本教养,吸毒,就是没教养。

著名喜剧演员葛优则认为:在崇德尚艺方面,父亲(葛存壮)对我的影响很大。我平时爱好挺多:游泳、打高尔夫、喝口小酒……什么都有点,又不执着。但有一点我肯定——不吸毒。演员,在荧屏里演的是人,在生活中没有理由不像人。

艺人不守艺德 沦为替中共涂脂抹粉的工具

山西独立作家独光达曾对亚洲自由电台说:“张艺谋是个通天的人物,他是江泽民的人,他拍的《英雄》就是为江泽民站台的,中共御用文人后面有那么强大的背景谁敢动他。”

刚出道时的张艺谋曾拍摄过《红高粱》、《菊豆》、《活着》等奠定其大导演地位的不错的影片,但因主题不为中共所喜,张艺谋备受排挤。在2001年他按照江泽民的意思拍摄了为江开脱杀戮罪行的电影《英雄》后,张成为了江和中共的宠儿,不仅不用发愁没钱拍片,而且挥金如土,甚至开个新闻发布会都在人民大会堂摆谱儿。

2008年,张艺谋被授意主导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再度为江和中共涂脂抹粉,美化宣传。他同曾美化希特勒和纳粹的德国导演里芬.施塔尔一样,成为了助纣为虐的帮凶。

英国节目主持人杰诺兹亚克曾言,艺术家是时代变化的晴雨表。张艺谋自习近平上台以来,艺品和人品一直受到海内外舆论的双重打击,张艺谋罕见缺席习近平主导的文艺座谈会,被认为是其作品不被当局接受的一种信号,昭示着其受宠的时代已经过去,这同这几年来一直为中共江泽民集团站台的艺人:入宋祖英、赵本山、李双江等被抛出所代表的意味完全相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