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围剿反人类博士“杨三材”

作者:刘中中 发表:2015-11-24 21: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自称是清华大学博士生的“杨三材”发了一篇令人万分震惊和愤慨的帖子。众所周知,臭名昭著的基地组织IS在国际上制造了多起骇人听闻的恐怖事件,他们毫无人性和底线的向妇孺老人和青壮年举起了手中的屠刀,斩首的屠刀裹胁着人质的无助哀号和血腥一次次举起落下......!

他们戕害人类的手段恐怖残忍,花样翻新,“枪决”“斩首”“火刑”“坦克压”“炮决”无所不用其极,他们所到之处血流成河,烧杀抢掠无恶不作!他们攻击的目标并不是针对特定的政府或者军队,而是手无寸铁的平民。

他们不仅仅是十恶不赦的刽子手,更是视生命为粪土的亡命之徒。他们挑战社会文明和人类生存底线,公然将用各种手段处决人质血淋淋的视频罪证上传于网络视频,频繁的向全人类发出了死亡威胁叫嚣。

当地时间11月13日晚发生在法国巴黎市中心的连环恐怖袭击事件,震惊全球。极端恐怖分子在多个人口稠密地点用AK冲锋枪和手榴弹发起了丧心病狂的屠戮,致使130多人死亡,352人受伤。

这起骇人听闻的恐怖袭击事件令全球热爱生命的人为之悲痛哀伤,纷纷为不幸的遇难者表示同情和祈福!有感怀物伤其类的唏嘘,更有对灭绝人性刽子手的憎恨和谴责!

正是基于这样一种背景下,自称是清华大学博士生的杨三材发了一个令所有对生命持敬畏和对灾难持同情心人所不齿和不能容忍的帖子,其内容如下:

“曾经的老牌帝国主义法兰西做梦也不会想到会遭受袭击爆炸。遥想140年前,应发联军进北京城,大肆对中国同胞烧杀劫掠三材就心痛,而法国人民能享受的幸福生活正式建立在他国人民的苦难之上。今日听闻巴黎遭受袭击,三材喜出望外,真实出了一口恶气!”

我们看完这泯灭人性,为不幸遇难者和家庭幸灾乐祸,甚至喜出望外的帖子,不由得怒发冲冠,义愤填膺!好一个自我标榜的爱国主义者?好一个优秀道德模范?好一个党和人民的好孙子?这个千夫所指的畜生令所有国人蒙羞!

这样一个受过所谓高等教育的博士生,口口声声爱D,爱D组织的人与禽兽何异?如此说它,实实是对禽兽的侮辱和不敬。倒不如称“禽兽不如”更贴切。禽兽尚有反哺跪乳之心,况人乎?

该厮经常发表一些自认为标新立异,惊天地,泣鬼神的帖子。其实我们从帖子所发内容不难看出,其骨子里散发出献媚权力的阵阵恶臭,奴颜媚骨的丑态令人作呕!喜好哗众取宠,沽名钓誉,且行为乖张。一副游荡街头卖狗皮膏药的嘴脸!除以上帖子为恐怖分子摇旗呐喊外,还发出了对弱势群体环卫工以及涉及人权自由同性恋攻击和侮辱的帖子。

据其言行看,它不是当今大学府培养出来的高材生是什么?浮躁狂妄,心智不全。且对人类充满偏激和仇怨!假设它真的是当今所谓的大学府培养出来的博士生,那么,恭喜它合格了!

它无愧于自己“三材”的名字,准确地说是“奴才,蠢才,犬才”但它不是一个真正合格的“人”!真正合格的人应该大爱无疆,心存仁慈,无论本国还是外邦在遭遇地震海啸或者恐袭灾难的关口而彰显出人性的一面,敬重生命为死难者给予同情祈福和力所能及的帮助!而不是大快人心的欢呼和残忍的诅咒!

真正合格的“人”应该对弱势群体的苦难感同身受,而不是恶言相向的侮辱!更不是依附权贵为“一根骨头”出卖良心和人格!

真正合格的“人”应痛陈国党其弊,促其醒悟凤凰涅槃,而不是盲目热爱为其歌功颂德!

“杨三材”为邪恶组织张目,公然挑战和践踏人类生存底线和生命尊严,激起众怒被打实属咎由自取。曾几何时一个拥有五千年文明国度的国人,为何变得充满狼性?对人类苦难麻木不仁,冷酷无情的竟无以复加?今天一个“敌对势力”,明天一个“亡我之心不死”。这种仇恨灌输焉能不滋生仇恨和敌对的土壤?焉能不出曾经祸国殃民的“红卫兵”和“义和团”?

人类进入二十一世纪的今天,追求民主,崇尚自由,珍爱生命必将是人类共同遵循的价值,没有任何力量能阻挡人类前行的脚步!独裁者“希特勒”不能、“卡扎菲”不能、“萨达姆”不能、一切邪恶恐怖组织更不能。

国际上已展开对极端恐怖组织更严厉的打击,丧钟已为它们敲响!而我们更应该继续对那些国内的IS代言人为恐怖分子屠杀人类叫好的“杨三材”之流,反人类言行进行全面的围剿!使其彻底失去生存的空间和土壤。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