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游爆料!旅行社不会告诉你的秘密(图)

发表:2015-11-28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到日本旅行,是很多游客的选择,但是选什么样的旅行社?有什么旅行社不能讲的秘密?低价团导游要带你去购物?你知道乍看旅行社会赔钱的团,其实旅行社是逆转赚钱的吗?

下面这名专带日本线的导游却用自己的经历告诉大家,购物要慎重,很多导游推荐的产品内有陷阱!

这是导游写的一封信:

这封信放在我心中2年了,今天终于决定摊开来。这也是我从事日本导游十多年来的终点站了。

18年前的今天,我赴日留学9年归国,抱着满腹理想与热诚进入旅游业。

14年来感受到同胞们热情的友谊,至今还没有收到过任何游客的抱怨。

我热爱这份工作,但不能否认,其中有很多黑暗面。我不想再看到游客被如此恶劣的旅游质量欺骗下去。

18年来,我从风风光光的日本导游到如今昧着良心欺骗游客,赚取暴利。现在很多旅行社以低价接旅行团,再将团体卖给日本当地的免税店或导游,少则4-5万日币,多则15-20万日币,要不就是要求导游将旅客给的小费上缴公司。

面对这样的现状,导游只能这样做……

神仙堂深海鲛鱼油(成本4500日币,卖出18000日币)、饭冈屋鲍鱼(成本980日币,卖出1250日币)、涂有化妆水的面膜(成本1200日币,卖出4500日币)、号称北海道鲑鱼一尾2.5公斤(成本3800日币,卖出6500日币)、糖果饼干(成本600日币,卖出1000日币)……

还有那种号称防电磁波的小丸子,明明只是塑料片,却杜撰了一些研究数据。

为了证明自己所言属实,这名导游还附上了日本光伸免税店及杂货商导游付款收据明细。

免税店也是如此!

游客被机场的免费巴士接走,轻者利用1-2个小时前往免税店购药,如果遇到塞车,更不会管游客有没有用餐,有没有看完景点,而是直接拉进免税店。

导游们只顾着快点介绍药品功效,不许顾客沿路自由购物,而是先带到免税店宰一顿,有时还会故意说沿路风景区卖的纪念品需要加税金,而且很贵。

还有些导游根本不带游客去免税店,号称不浪费旅游时光,而是自己在车上卖药。

其中有一种经常在车上卖的药是“日水”牌的,每种药的成本只需4000日币,卖旅客却要18000日币。

为了怕客人在饭店附近的卖场购物,导游会讲团体拖延到卖场关门才进饭店。

免税店都会给导游购物压力,一瓶药卖18000日币,导游拿4000日币回扣,旅行社拿4000回扣。

还有很多出名的品牌,比如日本深海鲛、肝药、LIFE等等,都是如此。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旅行更没有便宜又大碗。人们的生活逐渐改善,越来越多人出门旅行,挑选旅行社时一定要注意,那些太便宜的旅行团很可能就是购物团,不仅不能尽情游玩,还可能陷入消费陷阱,被骗去大量金钱。

请分享一下,让更多人看到这位导游的信,记得跟团一定要谨慎挑选旅行社喔!

责任编辑:梅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