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旬老太摆摊 半小时入账七八千被吓跑(图)

发表:2015-11-28 05: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上的消息(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1月28日讯】据大陆媒体报道,这两天网上热传一条消息:“杭州庆春路娃哈哈美食城下面,一名93岁老奶奶在摆摊卖自己做的鞋垫和旧版小人书。她的老伴走了,家里留下一个瘫痪的儿子需要照顾。她对路人说:‘买一双,就当留个纪念,明年来不动咯。’这么冷的天,如果你正好路过那儿,也帮忙买一双吧!”

早上9点50分左右,记者赶到了娃哈哈美食城。看见一个老奶奶坐在附近的一个报刊亭边上。老奶奶头发花白,蹲坐在地上。她面前摆着很多东西,有鞋垫,也有小人书。很多路过的人,都盯着她看。小人书里有《少林和尚》、《少林小子》、《碧血剑》等等。


老奶奶卖的小人书(网络图片)

鞋垫有男有女有小孩子的,男的8块钱一双,女的6块钱一双,小孩子的3块钱一双,小人书13块钱一本。很多好心人,问老奶奶为什么这么冷的天还出来摆摊。老奶奶一直低着头不回答,就问他们:“买不买。”


老奶奶卖的鞋垫(网络图片)

虽然鞋垫很便宜,可是很多人都拿着50元、100元买一双鞋垫。有个姓熊的女士,买了两双鞋垫,看老奶奶可怜,直接拿了3000元塞到老奶奶的包里。老奶奶说不要,熊女士硬塞给了她,然后转身就跑掉了,一边跑还一边情不自禁地哭起来。

网上说家里有个瘫痪的儿子,暂时无法核实。问她住在哪里,老奶奶也不说。有人问她为什么这么冷出来卖东西,是不是家里很穷?她表示“……你们不用管了。”记者在附近的岳王路社区、仙林苑社区、竹竿巷社区、中北社区打听,四个社区的工作人员都说没有见过这个老奶奶。她本人称,鞋垫不是她做的,别人拿给她,让她卖,赚点零花钱,但她不肯说自己是哪个社区的。


一位市民想送她一件衣服,被她拒绝了。说自己有衣服穿的。(网络图片)

看到围观的人太多,老奶奶只好走到庆春路马路对面,但还是有不少市民跟过来,想买鞋垫。

老奶奶不肯卖了,坐在角落里一言不发,有几位市民只好再一旁等着。

最后,老奶奶拖着小车走了,只剩下落寞的背影。


老奶奶拖着小车走了,只剩下落寞的背影。(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李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