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中国速瞄】12306升级 你愉快抢票了吗?(组图)

发表:2015-12-05 06: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306网站图片验证(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2月05日讯】12306升级 你愉快抢票了吗?

大陆新年返乡潮已经开始,对于民众来说,头等大事就是抢张回家的车票,然而,12306后台出现581种图片验证码,一次性输入正确的仅为8%。

前几日,12306网站升级,还要求购票旅客自登录网站购票当天起三日内,必须在三天中与12306进行互发短信核验,否则在三天后将无法购票。

对于复杂的验证手续,网友哭诉:人类何苦为难人类。



北京雾霾(网络图片)

下一个五年,中国能看到蓝天吗?

刚刚离开北京的雾霾再度卷土重来。《美国之音》5日的报道质疑,中国在下一个五年,能看到蓝天吗?报道指出,中国在“十五”“十一五”规划时就曾提出明确具体的空气污染和水污染指标,然而制定目标容易,执行难,结果经常是被地方政府“区别性和选择性的执行”。



(网络图片)

中国钢铁企业遭遇大面积亏损

《金融时报》报道指出,中国钢企遭遇大面积亏损。在2015年的前10个月中,中国最大的101家钢铁企业总共亏损720亿元人民币(合110亿美元),超过去年所获利润的两倍。钢企遭遇大面积亏损凸显出,随着经济增长放缓,中国对基本材料的疯狂需求正逐渐退潮。



(网络图片)

26省份明年高考使用全国卷

据陆媒报道,2016年起,安徽、福建等8省高考将使用全国卷,也就是说,全国卷使用省份将从2014年的15个增加到2016年的26个。此外,地方性加分项目也将从2014年95个减少到2018年35个。


中国兰州石化企业发生闪爆 2死1伤


(网络图片)

12月4日,兰州石化一企业发生闪爆事故,造成2死1伤。

中国大陆媒体报道,12月4日15时许,位于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镇的兰州鸿煜石化产品有限责任公司突然发生闪爆事故,由于当时工人正在维修管道,导致2人死亡1人受伤,企业负责人已经被警方控制。

现场初步调查确认,事故现场无火灾发生,无有害物质泄露。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