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改裁军疑先向文工团开刀 宋祖英命运受关注(图)

作者:唐峰 发表:2015-12-08 1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与情妇宋祖英(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2月08日讯】(看中国记者唐峰综合报导)自习近平宣布裁军30万的消息公布后,外界认为以文工团为代表的非战斗机构将首当其冲。近日,港媒披露,拥有副军级待遇的军旅歌手韩红,6日晨发微博宣布正式退役,疑军改裁军正式开启。外界关注,现任海军政治部文工团团长、江泽民的情妇宋祖英的命运。

12月7日,香港《明报》报导,中共军改裁军疑将正式从解放军文工团开刀,拥有副军级待遇的军旅歌手韩红,昨晨发微博宣布正式退役。她在微博发布一张自己的军装照,又表达出对离开部队的不舍之情。后经其经理人证实,韩红已经正式离开部队,将会有新的动向。

自习近平宣布裁军30万的消息公布后,外界认为以文工团为代表的非战斗机构将首当其冲。2012年,香港《开放》杂志就曾报导,军队文工团必须撤销。报导认为,中共军队文艺体育团体几占兵员十分之一,占用大量军费,并成为军官腐败淫逸滋生地。

报导进一步分析裁军有三大好处。首先节约大笔经费;二是减少军内对唱歌跳舞当将军的怨气,特别是还要为这些虚假的“将军”配备不少正规军人做服务工作;三是有助于减少军内军外高官养情妇等腐败现象(军内文艺团体早就成为各级官员选择和圈养情妇的地方)。

此外,报导披露,一批跳舞唱歌的将军们甚至进入政治舞台。在全国“两会”上莺歌燕舞,大出风头。成为中共体制的一群特殊花瓶。在全球军人中都是罕见的现象。

众所周知,江泽民得意的情妇之一宋祖英,现任海军政治部文工团团长。据《江泽民其人》披露,宋祖英本是湘西苗家一个普通贫户女子,一个偶然的机会被挑选上中央民族学院音乐舞蹈系。又一次偶然的机会,在1991年中央电视台的春节晚会上,她怯生生地演唱了一首《小背篓》。被爷爷辈的江泽民相中。

随后,宋被江泽民调到了解放军海政歌舞团,成了一名少校文艺官。每次看完宋祖英的演出后,江泽民上台攥著宋祖英的手不愿撒开,两只眼睛直勾勾望着她。有一次演出完后,江泽民在与宋祖英握手时偷偷递给宋一张小纸条。宋回去后看到纸条上写着:“以后有事找大哥,大哥可以帮助你解决任何事情。”

按年龄算来,江泽民足可以做宋祖英的爷爷。江为了与宋秘密来往不受干扰和事情不败露,让宋和丈夫罗浩离了婚。宋离婚后就住在海政的招待所里。之后江经常在晚上到该招待所与宋幽会。为了掩盖江、宋的淫乱丑事,宋的前夫罗浩从此扮演一个非常尴尬的角色。

江泽民与宋祖英的丑闻早已在民间流传。据香港出版的《“母老虎”宋祖英》一书披露,知道此事详情的曾庆红弟弟曾庆淮的马仔赵安与哥们儿张俊在一次喝酒聊天时,不小心泄露了江、宋的丑闻。尔后两人因事闹翻,张俊因此写了三百多封匿名举报信,举报赵安散布江、宋丑闻,后来更多高层人士也都知道了江、宋的丑闻。

江泽民得势时,宋祖英从1992年到2002年这十年间,在歌坛上“称霸一时”,宋每年必上央视“春晚”,她的独唱成为每年“春晚”的压轴节目。不仅如此,宋还成了中共军衔最高的艺人,有“国家一级演员”头衔,拿国家津贴,少将军衔,军长待遇⋯⋯

此外,江泽民还花费30多亿元人民币为宋祖英修建国家大剧院,被民间戏称为“大坟包”。江的亲信徐才厚曾几次挪用巨额军费,赞助宋祖英在悉尼、维也纳和美国华盛顿举办个人演唱会。很卖力的除了徐才厚外,还有李肇星。

江泽民失势后,宋祖英情况开始不妙。2013年1月13日,在南周事件进行时,新华网曾在首页刊登组图报导,标题为“宋祖英囧照大全尤其是素颜照简直无法言语”,网民纷纷留言称,此乃极为入骨的羞辱宋祖英。

熟悉中共政权的人士都有耳闻,宋祖英被外界视为中共权斗的风向标。因其与江泽民的丑闻传遍大江南北,可谓家喻户晓。因此,官媒对宋的报导取向可以反映出江派的势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