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肩颈酸痛 这招好用(图)

作者:戎宿安 发表:2015-12-13 0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营养不均衡,肩颈容易酸痛。(网络图片)

肩颈紧绷通常都会想要放松,中医师柯大文建议,可以像婴儿一样的伸伸懒腰,有助于放松身体,在放松身体后,若有一定的修复动能和材料,身体就可以持续感到舒畅而有活力。

柯大文医师指出,伸懒腰就是改善肩颈酸痛的好方法,能够做到像婴儿的用力程度,每天找时间伸展个几次,是非常舒服的事,若加上打哈欠,在内部的深度换气。不只能改善肩颈酸痛,还可以提高脑部供氧量。

若外在条件不适合伸懒腰,可以用温暖养气的食材给自己一点循环的动力。最容易取得的材料就是姜汁桂圆茶,只要吻合这些思路的食材、药材都可取而为用。

另外要留意的是项肩紧患者,自身循环本来就不是很好。若使用提升体力的东西,在这些人身上都会有机会变得上火。而疏通行血的药,只对用力负重的人有效,若患者过劳又不能单用。因此建议找专业的中医师协助较为稳妥。

柯大文医师表示,身体会紧都是有原因的。用太多的外力去释放时,一定要准备好养气力的食物或药茶,药茶是在释放的时候喝的。

爱美的女生建议更要多伸懒腰,若是头面多供血供氧就可以自然美白。除了伸懒腰之外,还需要良好的影响,否则送血送氧到头面部,结果血中的养分不足,白花力气,又会不舒服。

营养不足不能去太过用力释放循环空间,松开后会头晕,可能会连最平常的伸懒腰都做起来很吃力。

责任编辑:莉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