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宇曝政治局多人心怀二心 不真心支持习近平(图)

作者:夏言 发表:2015-12-19 15: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罗宇(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2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夏言采访报道)曾任职中共总参谋部,官至大校的罗宇,在“六四”血腥镇压的枪声中与中共分道扬镳,成为80年代叛逃的最出名的“红二代”。12月18日,《看中国》记者就中国政局的有关问题采访了罗宇先生,他认为,目前政治局只有王岐山一个人是真心帮助习近平反腐,一些江派常委甚至暗地笑话习近平。

今年71岁的罗宇是中共已故大将罗瑞卿次子、曾任总参航空装备处处长,大校军衔。在“六四”血腥镇压的枪声中,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后,不愿与中共为伍,愤而离国出走。1992年被借着“六四”血腥镇压而上位的江泽民开除军籍和党籍。

对于目前中国时局,罗宇根据政治局常委们的所作所为,他总结出,目前只有一人发自内心的支持习近平反腐,他说:“你看这些人说话做事,我就给他归纳为,有四个人也不吭气,愿意干什么干什么,也不支持你,也不反对你,另外一个人比较中立,我看只有王岐山比较帮他,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意见,我自己是这种看法。”

“一个好汉几个帮”罗宇认为,因为没有很多人真正的支持习近平反腐,因此,习近平有些好的主张,或者是进步的想法,没有人来落实。

罗宇说:“我的感觉就是他没人,不管是政治局里边也好,常委里边也好,中央委员会里边也好,我总是感觉真的是从心里面帮他做事,同意他的人不多,现在看不出几个来,再加个栗战书吧......现在不是分这个派那个派的嘛,我觉得这四个人就处于江派势力,习近平反腐败,腐败头是谁呀,腐败的头就是江泽民。现在这四人他虽然嘴上不说,因为现在还不敢说不反腐败,但是,实际上你看看他们说的和做的,没有哪一条是拥护习近平反腐败,或者帮助习近平反腐败的。”

罗宇认为,习近平的反腐败矛头直指江泽民,“这一点呢,国内国外的老百姓看的也很清楚,实际上从心里面真正拥护习近平反腐败是老百姓,因为老百姓痛恨腐败。但是问题是,现在的习近平他有没有这个意愿依靠老百姓反腐败,我觉得习近平现在还不太敢依靠群众来反腐败,他想依靠他的纪委。”罗宇分析道。

习近平如何走出这个反腐败的困局呢?罗宇认为习近平靠中纪委来反腐败是靠不住的,他说:“纪委反腐败根本就不可能真正的反腐败,因为纪委腐败了怎么办,这个王岐山都说了,纪委反腐败,但是纪委怎么就不腐败呢,谁能保证纪委就不腐败呢,王岐山也明白这个事。所以反腐败这个事,我写的那篇小文章里边说了,唯一的出路就是逐步的、有序的、民主化。如果习近平能够想清楚这个问题,逐步的民主化的话,群众监督党,新闻可以监督政府,那么这个腐败他就不敢了,就没人敢腐败了。”

罗宇目睹今天的中国遍地危机,认为总祸根就是中共的一党专政。他提出五点:“解除报禁;解除党禁;司法独立;选举;军队国家化”,建议中国有序的民主化。

对结束“一党专政”,国内有识之士早有讨论,而在国际上,越共已经声明五年内实行全国大选,缅甸已经进行了民主选举。罗宇也提出结束“一党专政”,并寄希望于他的“习老弟”。据罗宇介绍,他的父亲罗瑞卿是毛泽东的心腹大将,与习近平的父亲习仲勋曾同在国务院当副总理,成为莫逆之交。罗宇认为自己和习近平,本是同根生,兄弟情谊,以大哥的口吻希望习近平尽快废除一党专政。

罗宇说:“逐步的有序的民主化,这是唯一的出路,不是有好多出路你可以选择的,唯一可以成功的就是逐步的,稳妥的民主化,其实这也不是什么了不得的事情,你看看蒋经国怎么做的,蒋经国并没有乱呢,他靠的是什么,他靠的就是逐步的有序的民主化,所以不需要发明创造什么,也不需要设计什么,你只要看蒋经国怎么做的就可以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