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最惧怕的话题之一 温家宝怒骂:不是人干的(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5-12-26 1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活体器官移植问题是中共当局最惧怕却总也躲不过的话题。(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2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近几年来,国际社会越来越对大陆活体器官移植问题表示关注。12月24日,《自由亚洲电台》发表评论文章,指出活体器官移植是中共最惧怕却总也躲不过的话题;掩盖罪恶是中共的看家本领,可是在活摘人体器官上却成了一败涂地的滑铁卢战役,成了中共无论怎样都扯不圆的谎言。

黄洁夫关于器官移植的七种说法

12月24日,《自由亚洲电台》发表署名刘青的评论文章“器官移植—中共总也扯不圆的谎言”。文章指出,大陆活体器官移植时不时就为国际舆论所关注,而在媒体和舆论的追击下中共丑态百出狼狈不堪。

文章特别提及中共前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对移植器官来源的说法一天一变,至少有过七种说法,“让人不知道他说的那句是实话,或者还是说他根本不会说实话。”

对于外界对中共当局盗用死刑犯器官的指控,中共外交部一直矢口否认。

2005年7月,黄洁夫在世界卫生组织西太平洋地区器官移植国家卫生行政高层会议上,首次承认中共器官移植来源是死囚器官。

2012年3月,在全国政协小组讨论会上,黄洁夫再次提及死刑犯器官问题,死囚器官成了器官移植的主要来源。

2014年底,在昆明举行的一个研讨会上,黄洁夫表示,从2015年1月1日开始,公民捐献成为中国器官移植唯一合法的供体来源。

黄洁夫并在2015年3月做客客凤凰卫视节目《公益中国》时明言,大陆器官移植形成了一条肮脏的利益链,并声称全是原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罪恶。

虽然,中共官方声称,停用死囚器官,但国际社会对此仍有质疑,有论者怀疑,中国只是把囚犯归类为公民,纳入了器官移植系统中。

据《财新网》11月20日的报道,黄洁夫对此回应说“绝无可能”,并强调“COTRS系统(中国器官分配与共享计算机系统)内没有一个器官是死囚的”。

但就目前中国是否还存在死囚器官交易?黄洁夫表示,他不能保证这一情况已完全消失。

稍后,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黄洁夫又说,“我不能说没有从死囚来的器官”,并说,死囚器官“不允许使用,而不是已经停止使用”。

活摘器官——中共总也扯不圆的谎言

作为国际越来越关注和质询的话题,刘青认为,活体器官移植是中共最惧怕的话题之一。中共对于活摘器官的遮掩可谓更为严密。

一直以来,遮掩罪恶都是中共当局驾轻就熟的看家本领,但在活摘人体器官问题上,中共却一败涂地。活摘器官称为无论怎样都扯不圆的谎言。

刘青认为活摘器官问题无法遮掩,有下列的原因:

原因一、人体活摘罪恶触犯伤害了人类良心和道德底线,甚至中共体制内天良未泯的官员也在谴责这种暴行。中共前总理温家宝曾在中共权势核心的会议上痛斥周永康:你活摘人体器官连麻药都不打这是人干的事情吗?

原因二、在活摘器官移植问题上,中共当局已无法刹车。这既因为大陆患病的高官巨富为活命而无所不为,也因为活摘移植器官是比贩毒更利润丰厚和保险的产业。

事实上,中共杀人活摘器官移植由来已久,曾有文章揭露文革中共一将军盗采百多人骨髓救治自己。如今大陆有权势者为了活命而活摘必然更肆无忌惮。且大陆活摘人体器官对象除死囚外,还有被拐卖的妇女儿童、劳教所囚犯,乃至不受法律保护和拒绝讲出姓名住址的法轮功成员。

原因三、法轮功成员不断提供真实可信的证据、国际人权活动人士通过详实的调查和陆续出版报告,以及不少欧美议员和官员的大力支持参与,使得中共难以逃脱活摘人体器官的话题和愤怒抗议。

原因四、在数码时代的今天,让中共难以全面封杀拦阻其罪恶在世界曝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