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毕福剑在美国开农场 曾蒙被大哭(图)

发表:2015-12-26 05: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路日前传出毕福剑去了美国开农场当庄主。(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2月26日讯】继毕福剑近期“消失”后,网路日前传出毕福剑去了美国开农场当庄主,也有网友爆料毕福剑曾蒙被大哭,引起外界再度关注。

近日,网络传出毕福剑近期状况,说他不再淌演艺界的浑水,已经前往美国开农场当庄主。截止目前,这个传言无法得到任何证实。

众所周知,今年4月6日上午,原央视著名主持人毕福剑在饭桌上唱评《智取威虎山》的视频,在网络疯传,一时间引爆舆论场。视频中,他以文革时期的京剧剧目调侃国共内战,并对毛泽东和共产党进行批评。

据饭局组织者称,饭局参加者有毕福剑外事助理、中国国宝书画研究院国际部主任、白俄罗斯文化联盟中国首席代表刘瀚锴,乌克兰驻华使馆文化新闻官、二等秘书•舍甫琴科•列娜,美国大使馆一等政务秘书、中情局高级特工白丹利,以及海归画家史国良等人。

此后,网友爆料称,毕福剑回到家和妻子女儿一起吃饭,自己喝了约一斤白酒后,关上房门,盖上被子大哭起来。妻子半夜劝他,毕福剑说了一句话:这次他终于把我玩倒了。妻子在旁边说我们对他挺好的啊,他这种人以后也没有大的出息。受此件事拖累,毕福剑目前无法在学校当老师,也不能去其他电视台。

随后关于毕福剑本人的去向无人可知,连微博也一直未在更新。但是10月17日,毕福剑转发了《星光大道》官方微博预告节目内容,微博上写着:朱军小尼浪漫泡泡秀《星光大道》欢乐上演,但是很快该微博被删除。

虽然毕福剑发文短短几分钟,但已经被网友转发、评论数百条。网友认为,或许老毕觉得自己这个时候还不适合发声,这个时候最好的方式是选择安静。

责任编辑:苏姬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