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证据曝光 大陆医生自称杀人无数(图)

作者:陈秋颖 发表:2015-12-29 1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追查国际》公布了中共当局活摘法轮功学员的最新证据。(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2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陈秋颖综合报导)近日,总部位于美国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下简称“追查国际”)公布了中共当局活摘法轮功学员的最新证据。在《追查国际》公布的两段录音中,移植医生明言活摘器官数量“多的是”,“数不胜数”。

2015年12月24日,《追查国际》对外发布了两份举报录音。录音中,法轮功学员与广东中山大学附属江门市中心医院心血管外科通电话,告知对方,该科主任李伦明涉嫌活摘器官,被列入追查名单。接电话的人态度嚣张,不仅说活摘数量“多的是”,“数不胜数”,而且直接威胁要杀掉打电话的法轮功学员。

“实话告诉你,数不胜数!”

下面截取《追查国际》公布的部分录音:

法轮功学员:一个是受到法律的制裁,另外还有天理的制裁。

医生:那没问题,我们做的多的是,有的是,你可能数量还没有调查清楚,那太多了简直。

法轮功学员:你今天有做吗,还有在做吗?

医生:每天都做呀。

在另一段录音中,接电话的医生直接威胁要杀掉打电话的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你杀了多少法轮功学员!你怎么不想想你在杀人犯罪,这是天理不容的事啊?

医生:你敢来,我就把你杀了,你信不信?

法轮功学员:你敢告诉我,你做了多少法轮功学员器官手术?你挖出了多少法轮功学员器官?

医生:数不胜数,告诉你,数不胜数。

法轮功学员:你敢确定是数不胜数吗?

医生:数不胜数,实话告诉你,数不胜数!

《追查国际》的报告说,“自1999年来由江泽民、周永康等前中共最高当权者利用国家机器在全国范围内,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了一场群体灭绝性的大屠杀。这场屠杀是在中共官方的秘密组织和保护下,在政法委610系统操控下,司法系统和军队、武警、地方医疗机构相互配合下进行的系统犯罪。”

活摘器官仍在继续

今年1月到11月,《追查国际》对大陆165家具有器官移植资质的医院,和部分公民器官捐献机构,进行了电话抽样调查,并于11月公布了最新的调查报告。

调查表明:1、大陆的器官移植数量仍然很大、等待时间极短,无法用无规律的器官捐献来解释。2、官方器官捐献机构称:捐献器官很少、捐成的没有几个。3、医生直接承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仍在继续。4、2015年6月后,再次出现活摘器官加快的现象。

旅居丹麦的异议人士杨光表示,他任职于公安部的好友向他透露,仅公安部掌握的资料显示,就有超过50万名法轮功学员在人民医院等普通医院被活摘致死,而这50万人并不包括武警医院,军医医院,和公安医院,因为武警医院和军医医院那个统计数字更机密,连他们公安部的人都不掌握。

世界五大医学期刊之一《英国医学期刊BMJ》于今年10月发表了一篇由自美、德、加三国五名医学专家合撰文章《中共在囚犯器官问题上的文字游戏》(China's semantic trick with prisoner organs),文章中指中共当局使用文字游戏的手段,误导国际社会对中国的器官移植实际状况的认识,并指出被强摘器官的最主要对象是法轮功学员。

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也曾对52项证据正反论证后,证实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是确切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