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2015年——放僻淫佚又一年(图)

作者:廖祖笙 发表:2015-12-30 08: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5,五味杂陈(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2月30日讯】回眸五味杂陈的2015年,在邪恶的瘴疠之地,我们一如既往,于枯枝败叶上看到的只是斑斑血泪,至少到现在尚未看到就要春暖花开的迹象。和以往一样,与正义和善良形成对峙的,不但有邪恶,而且有残酷。兽群肆意为非作歹在荒草间,照样是让人触目惊心。2015年——放僻淫佚又一年。

在过去的一年,尽管老旧的机器上总算有个齿轮一反常态,呈现出了高效的运转,但这似乎与彰善瘅恶无关。对荒野苍生而言,这架破败的机器在总体上,还是处在锈蚀和瘫痪的状态。被迫害的,依然如故在漫漫长夜中遭受着迫害。荒庙一派荒废若昨夜,就连杀人的事、抢人的事都没人管。

纵然是云端大圣,对穷凶极恶的邪魔外祟,也束手无措,无法进行有效的约束。魑魅魍魉在漆黑的2015年,继续肆无忌惮地汹汹逼向荒野苍生,同时也以各种鬼蜮伎俩,将云霄间悍然推向绞刑架。在邪恶占据了上风的深山野墺,面临了凶险的不只是枯枝败叶,琪花瑶草也一样是面临了凶险。

放僻淫佚的2015年,凶相毕露的2015年,不仅有越来越多的仁人志士失去了自由和尊严,而且有的志士在血雨腥风中,就此失去了无可复制的生命。你甘愿作小服低,甘愿温顺得若羔羊,决不肯站立在邪恶的对立面,在乱序中你也未必就能幸免。但愿2015年的各种亡魂,在天国会得到安息。

放僻淫佚的2015年,希望破灭的2015年,有太多的荒野苍生被不断逼至峭壁深壑,茫然四顾,满目还是无边的黑暗。你总在翘首仰望,祈盼在茫茫夜色中可以望见一丝亮光,可哪怕是脖子都已经仰望得酸痛了,也还是望不见扶正黜邪的亮光。你等得花儿都谢了,在2015年你等来的还是幻灭。

放僻淫佚的2015年,血腥残暴的2015年,我和你共同见证了夜的狰狞。为着生存,这年我不得不又背起行囊向远方,我年迈的母亲在我离家不久,就蹊跷被摔至大腿骨折、股骨脆裂。而两年前,我年迈的岳母也同样是在我奔波在外期间,“恰好”就被“人”用竹竿给绊到,被摔至大腿骨折。

放僻淫佚的2015年,卑鄙龌龊的2015年,我的饭碗又被下流地打碎,又过上了举债度日的老日子。我只是希望权力善待苍生、重视民生而已,就被搞得家破人亡,之后又不断被逼入绝境,兽群一门心思要我在贫病交加中死去。不只是在饿杀我,连我九旬的老母和岁余的小女也一并给饿杀着。

放僻淫佚的2015年,杯弓蛇影的2015年,我的窗外高高地挂起了一个监控探头。即便是在周永康无恶不作的年月里,我夫妇俩也不曾被这般公然带有凌辱性质地置于监控探头之下。我的门旁刻画着侮辱我的字画,我的窗户玻璃上留有骇人的弹孔,我的窗外高挂着直对着我一家的监控探头……放僻淫佚的2015年,万马齐暗的2015年,我能言说之处更少。墙外本就屈指可数的“异议网站”,有的先前对我的文稿每篇必用,这年在我的饭碗被打碎后,竟“奇怪”地变得一篇不用,对我实行禁言。铁丝网在哪都“可管可控”,“维稳”经费高于国防开支,还会有什么事是不能做到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