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副市长遭停职 湛江政法副书记履新复出(图)

发表:2015-12-31 0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原中共湛江市政法委副书记、维稳办主任庞康稳(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2月31日讯】据《广州日报》报道,曾因砸打中共广东湛江副市长而被停职的原湛江市政法委副书记、维稳办主任庞康稳,近日已履新出任中共湛江经济开发区任党委委员(正处级)。

8月19日21时,省运会湛江筹备工作委员会召集18个部门在湛江市体育中心二楼会议室开会。21时30分许,本未与会的时任中共湛江市政法委副书记、市维稳办主任庞康稳突然出现在会场,粗言粗语破口大骂,并将约半斤重的塑胶桌位牌砸向湛江副市长梁志鹏胸部。随后又抓起矿泉水再次砸向梁志鹏。

面对此状况,中共湛江市纪委一科室主任钟宏在现场劝阻,遭到庞康稳拳打脚踢而受伤。

此事经过《广州日报》等媒体报道后,引起民众关注。8月21日,中共湛江市宣布,暂停庞康稳所担任的湛江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委维稳办主任职务。

12月28日,《广州日报》从湛江有关部门获悉,庞康稳日前正式履新湛江经济开发区政府,出任湛江经济开发区党委委员一职。

对此,网友@松来扶留言:“打人的事实查了没有?怎么处理的?重新任职的理由和程序是否可以公开?”

网友@伊凡伊万诺维奇:“这样的流氓安然无事,可见广东官场乱象登峰造极。”

网友@火星人萨菲卡罗:“呵呵,作为一个湛江人都知道湛江的官场到底是什么样的。”

网友@不动如山:“干过政法委副书记,想必手上有很多人的内幕材料,所以不得不让他出来吧?”

网友@老虎3981:“如此素质官员异地为官,看来官员们素质也就这样了!,呜呼哀哉!”

网友@lshp939:“箱里暗……”

责任编辑:鲁宇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