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1月-12月 苹果能为我们带来什么新产品(图)

发表:2015-12-31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重新设计的“iPhone7”和“iPhone7 Plus”预计将在明年秋天发布。(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2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AppAdvice”网站报道,对苹果来说,2015年是一个创举之年,有“Apple Watch”和“iPad Pro”两款新产品发布。在2016年,所有对苹果产品关注的焦点都围绕着该公司主力产品“iPhone”。重新设计的“iPhone7”和“iPhone7 Plus”预计将在明年秋天发布。4英寸的“iPhone6C”最早可能在明年3月份推出。明年也许还能看到新的iPad航空模式、重新设计的“MacBook Pro”和“iOS 10”等等。

下面就来看看在未来12个月里,苹果公司在做什么。

一月

1月6日,一年一度的消费电子展(CES)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许多2016年很酷的小工具将参展。对于家庭自动化、可穿戴设备和健身工具来说,2016年应该是重要的一年。

二月

每年,三星会在一系列“超级碗”转播上打出非常昂贵电视广告来对抗苹果。在2016年,或许可以期待更多的相同行为。明年2月7日的“第50届超级碗”(Super Bowl 50)将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的李维斯体育场开始举行。

二月还是纽约市“2016年玩具展”月,它将从2月13日至2月16日举行,孩子的2016圣诞清单将从这时开始。很多人可能使用iPhone/iPod touch、iPad或苹果电视参加该展览。

三月

如果传闻是正确的话,这个月苹果将推出“Apple Watch 2”,而“iPhone6C”也将出来亮相。

四月到五月

在这2个月的某个时候,可以看到推出新的Mac电脑,包括第一次配备Retina显示屏的“MacBook Air”。第一次配备Retina显示屏的可能还有“MacBook”和“MacBook Pro”。

六月

今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很可能在6月6日(周一)揭开序幕,预计本次活动期间,可能会看到“iOS 10”的预览版和“OS X10.13”。不太可能看到的是新的硬件公告。

七月和八月

由于新版本的iOS、OS X、watch OS和TVOS临近公众发布,这段时间被称为苹果开发者的beta测试时间。

九月

这个月标志着“iPhone7”和“iPhone7 Plus”的到来。这些手机可能是如此之薄,以至于苹果可能不得不安装直径3毫米的耳机插孔。也有可能推出第二代的“iPad Pro”和“iPad mini 5”。

十月至十二月

今年年底能看到下一代4K像素兼容的苹果电视和“Mac Pro”。“Apple Campus2”也有望在今年年底前推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