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车上抽怪烟 的哥神魂颠倒掏钱后昏迷(图)

发表:2016-01-08 12: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1月08日讯】据陆媒报道,2015年12月27日一早,合肥的哥尹师傅出门揽活,乘客中途下车前,自己竟糊里糊涂将身上的300多元钱一分不少掏给了对方,整个过程离奇地只能用“神魂颠倒”来形容。乘客下车时,尹师傅是昏倒在方向盘上的,等其醒来已过去了一两分钟。

欣喜:清晨时分碰到长途乘客

尹师傅是省城和瑞出租车公司的一名的哥,2015年12月27日一早,尹师傅早早爬起来上路揽活。

尹师傅当时开车来到了华孚城隍庙附近,这时路边一名男子拦住了出租车。“当时路上行人很少,打车的人不多,他拦车后我就把车子停下了。”尹师傅说,男子打开车门便一屁股坐在了副驾驶座位上。

男子称要先去周谷堆附近取东西,之后再掉头去长丰,最后要到新加坡花园城,尹师傅一听高兴坏了,清晨时分,打车的乘客本来就少,出租车能碰到这样的长途乘客,非常稀罕。“所以我二话没说,开车带他上路了,当时内心很高兴。”

蹊跷:乘客抽第二支烟频繁点火

男子刚上车时手上夹着一支点着的香烟,他顺手从口袋掏出一个烟盒,从里面抽出一支烟递给尹师傅。“因为我不抽烟,所以我拒绝了他递过来的烟。”尹师傅说,他本想提醒乘客不要在车上抽烟,“但是看他的样子,喜爱抽烟,好不容易来个长途大单,我怕不让他抽烟,他会生气下车。”

男子抽完第一支烟后,很快又从烟盒中取出了第二支烟接着抽。但是这支烟拿在手上时男子却频繁点火。“烟点着后,他吐了一两口,紧接着又用打火机点了一次,一路上在频繁点火。”

男子和尹师傅说话时,总会在不经意间提醒尹师傅路边停车。“他一会说要去朋友那拿点钱,一会又提醒遇上路边超市要及时停车,方便他下车买烟。”尹师傅说,男子就这样一会要他停下,一会要他接着走。

中途,男子还向尹师傅借了一次手机。“他用我的电话给他朋友打了个电话,他说他自己手机忘带了。”

昏迷:的哥一头倒在方向盘上

最终,尹师傅载着男乘客一直到了周谷堆西大门附近的路边,等尹师傅清醒过来时,他只见自己正趴在了方向盘上,他的头脑中一片混沌。

尹师傅说,等他清醒过来后,才注意到自己的车子静静地停在路边,“我感觉不妙,当时不自觉地摸了一下口袋,发现口袋里的300多块钱一分不剩,钱都不知道哪去了。而那位男乘客也不知道哪去了,我下车去找,早不见他的人影了。”

男乘客下车时,为何自己会倒在方向盘上毫无意识,口袋里的钱又去了哪里?想到这里,尹师傅吓出一身冷汗。

出租车上配有车载监控,尹师傅赶紧调取监控,监控上尹师傅竟看到,男子在下车前,是他自己亲手将口袋里的钱“乖乖”交给了男子。

视频上可以看到坐在副驾驶座位的男子年龄约在30多岁,四方脸,短发,前额头发较长,男子和尹师傅聊天时滔滔不绝。“他说他家住长丰柘塘,对长丰一带非常熟悉,他还说出了几个人名字,问我认不认识他们。”尹师傅说,监控上男子是在下车前,张口向其借钱,可不知道为什么,尹师傅闻言后并无什么明显反应,他径直从口袋中取出钱并递给对方,让人诧异的是,男子前脚刚下车,监控上的尹师傅便一头栽倒在了方向盘上。


监控画面上的男子(网络图片)

经过

男子抽完第一支烟后,又取出第二支烟接着抽;这支烟拿在手上时却频繁点火;总会提醒路边停车;男子还借手机使用;的哥清醒过来时趴在方向盘上。

声音

“短短一根烟的时间,香烟灭了十几次,他用打火机点了十几次,当时我就感觉怪怪的。”“我感觉我头很晕,是慢慢清醒过来的,自己什么时候趴在方向盘上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尹师傅

“看上去是普通的香烟,但是抽起来烟味有点重,问题可能就出在香烟上面。”“连续三天身子都没劲,也吃不下去饭。”“我们车队就有好几个人载过这名客人,他行骗的手法也都是一样,递钱给他的时候,我们就感觉不受控制了。”

——范师傅

中计后半小时才缓过神

无独有偶,的哥范师傅前段时间也有类似遭遇。

范师傅称,当天晚上19时左右,一名中年男子在胜利广场附近拦下了车子,范师傅停下车子,男子表示要去新桥机场接一个人。随后两个人商量了车费,最终男子表示一来一回可以支付260元车费。

男子上车后坐在副驾驶室上,范师傅开车沿着北一环向西开。刚上车后,男子非常热情,与范师傅闲聊起来。男子从口袋内拿出了香烟盒,从里面拿出了两根香烟,一根递给了范师傅。

范师傅接过香烟,但是并没有点着香烟,随后看到男子抽起烟来,范师傅也跟着抽起烟来。

随后,男子突然表示不去机场了要换个地方,去找朋友要钱。范师傅根据男子的要求,将车开到亳州路时右转。就在这时,男子让范师傅停下车,他要去旁边的商店买香烟,因为身上没带钱让范师傅借钱给他。“当时我感觉自己就不听使唤了,他说要260元,我就搜搜口袋,把260元给了他。现在想想简直不可思议,神志已经不清楚了,自己不受控制一样。”范师傅称,他当时全身无力,坐在车上浑身出汗,后来半个小时后才缓过神来。

对比:多人遭遇相同骗局骗钱乘客系同一人

范师傅说,他听说有其他的同行也遭遇了类似骗局。范师傅找到被骗的同行,经过调取车上的监控他们发现,骗人的乘客竟然是同一人。“我们车队就有好几个人载过这名客人,他行骗的手法也都是一样,递钱给他的时候,我们就感觉不受控制了。”

尹师傅也表示,根据监控视频对比发现,他们公司的车队里,目前已有四五位同行反映过类似遭遇,且遇到的是同一名男子,而且骗人的手法几乎一模一样。

疑问:的哥乖乖掏出钱问题出在香烟上?

事发后,被骗的哥纷纷表示,他们当时之所以像变了个人似的,乖乖掏出钱给陌生男子可能与男子的香烟有关系。“男子上车后看我不抽香烟,自己把两根烟都抽了。他的第一根烟抽得很顺畅,问题可能就出在第二根香烟身上。”尹师傅称,当时他也感觉到很奇怪,因为男子抽第二根香烟时,吸一口烟就很快将烟吐出来了,另外香烟不停地熄灭。“短短一根烟的时间,香烟灭了十几次,他用打火机点了十几次,当时我就感觉怪怪的。”尹师傅说道。

范师傅也表示,他那天遇到该男子时,对方同样是在上车后拿出了两根香烟,问题可能就出在香烟上面。

为何男子上车后要借的哥手机用?

另外,几名的哥在诉说遭遇时发现,在上车后男子都向的哥借了手机使用。

尹师傅说,男子向他借了电话称打给朋友,他后来把电话借给了对方,讲了两句就挂断电话,把手机还给了我。

范师傅也表示,的哥在车上说朋友欠他钱,他要去找朋友拿钱,因为自己的手机没带,所以要借手机打电话。男子借手机的举动肯定是有目的的。

范师傅猜测,男子可能是以借手机的名义看看的哥使用的手机值不值钱,“要是值钱的话,手机肯定就拿走了,但是我们用的手机都不好,所以我们的手机最后多没拿走。”

受害的哥也想提醒广大出租车司机们上路需要小心,“乘客递烟时最好拒绝,且车内要禁止吸烟。”目前,受害的哥已经报警,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