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十大“大叔配萝莉”夫妻组合(组图)

发表:2016-01-15 0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昆凌与周杰伦


昆凌与周杰伦。

周杰伦与昆凌相恋4年,开展人生新阶段!21岁的昆凌与周杰伦年龄相差14年,但没有阻碍感情的发展。作为台湾天王周杰伦的女友确实不容易,性格乖巧的昆凌一直甘于做背后的女人,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荣升周太并诞下女儿。昆凌因到周杰伦投资的潮服店兼职结缘,当时两人于聚餐中认识,周杰伦觉得昆凌美丽聪慧,介绍她学钢琴,开始熟悉起来。2011年初,周杰伦接待《青蜂侠》导演到台湾宣传,于夜店搞派对,当时未满18岁的昆凌也在现场,与众人狂欢至凌晨。之后两人前后脚离开,对感情事低调的周杰伦特别安排公司的白色专车送昆凌,恋情开始萌芽。

奶茶妹妹与刘强东


奶茶妹妹与刘强东。

2014年,有网友爆料称奶茶妹妹章泽天和京东掌门人刘强东在哥伦比亚大学相识相恋,20岁的年龄差距在网上引起热议。随后不久刘强东微博发声称“我们每个人都有选择和决定自己生活的权利。小天是我见过最单纯善良的人,很遗憾自己没能保护好她。感谢大家关心,只求以后可以正常牵手而行。祝大家幸福!”

2015年2月,刘强东的朋友圈截图曝光,照片显示刘强东晒了一张左手无名指戴着戒指的照片,疑似奶茶妹妹的帐号也点赞,看上去二人似乎是好事将近。刘强东除了晒戒指外,还称:“此生此刻!有你最幸福……最好的生日礼物。”8月8日有网友爆料,京东创始人兼CEO刘强东已与奶茶妹妹章泽天在朝阳区民政局领证结婚。现场刘强东搂着奶茶妹晒结婚证。

刘恺威与杨幂


刘恺威与杨幂。

刘恺威2010年在横店拍摄古装剧《大唐女将樊梨花》时,就与同在一地拍戏的杨幂相识,两人互生好感,非常投机,后来刘恺威客串了杨幂新歌男主角。

2012年1月8日,刘恺威连发两条微博,公开他与杨幂的恋情。刘恺威在微博中写道,“终于可以大声说我有女朋友了,想对所有一直关心我感情生活的朋友的担心和猜测说句抱歉。对于这次公开的确需要很大勇气。”2014年1月8日,杨幂、刘恺威大婚,婚礼在巴厘岛最奢华的酒店举行,两人约邀请接近100位宾客,在面对海洋的婚礼宴会场地内举行。

章子怡与汪峰


章子怡与汪峰。

2013年11月9日,汪峰在上海举行2013“存在”演唱会对台下女友深情告白,随后献唱《我如此爱你》。2014年6月29日,章子怡通过微博晒创意生日蛋糕为汪峰庆生,并称:“Love was made for me and you!”

2014年8月2日晚,汪峰“风暴来临”北京演唱会。正值七夕佳节,全场六万歌迷情绪高涨,还多次呼喊“章子怡”的名字,汪峰也特别在歌词中加了一句“我爱你”,并深情告白道:“谢谢你们一次又一次的呼喊她,这证明我的选择是对的,我的爱是对的。”10月31日,汪峰接受媒体采访,谈到对感情的誓言,汪峰指出,他会努力一辈子都善待对方,不随时间而有所变化,“到了80岁的时候,你身边那个人还是我”。

姜文与周韵


姜文与周韵。

在威尼斯电影节上,姜文首次公开承认周韵是他夫人的身份,并大秀恩爱。

陈凯歌与陈红


陈凯歌与陈红。

1994年11月,被誉为超级美女的陈红,被《风月》剧组相中,后来,因为种种原因,陈红最终与《风月》失诸交臂。当时,在《风月》的导演陈凯歌眼中,陈红只是一个适合出演剧中角色的女影星;而在陈红眼中,陈凯歌也只是一个著名导演。告别了《风月》剧组的陈红,悠然自在地拍著内地和香港的剧,陈凯歌则忙着自己的电影。

1995年初春的一个晚上,一个电影圈内人的普通聚会,有陈凯歌、有葛优,也有陈红。那个时候,就不像当初想要竞争《风月》中的角色的感觉了,陈凯歌就只是陈凯歌而已,也不是什么著名的导演;陈红就是陈红,也不是想要争取角色的演员,后来,北京有许多演出,陈凯歌就会约陈红去看演出。两个人聊天,都觉得挺过瘾的。陈凯歌喜欢陈红,绝不只是因为陈红漂亮、年轻,更多的是因为陈红的性格:做事什么都不怕,没什么负担,不管不顾地往前走。而陈凯歌却是个特别有责任感、有负担的人,和陈红在一起,陈凯歌会觉得轻松。陈凯歌和陈红的相识相恋,简直是太自然,是一种水到渠成的感觉。在他俩之间,甚至都没有相互约定:噢!你就是我的男朋友,你就是我的女朋友。自然而然地,两个人就走到一起来了。

甄子丹与汪诗诗


甄子丹与汪诗诗。

甄子丹在银幕上的硬汉形象,很少有人知道他也是铁汉柔情,2003年8月的时候,甄子丹在应邀参加一次酒店的饭局期间,结识了自己的真命女友、美丽名模出身的汪诗诗。在经过几天的接触后,甄子丹就萌发了想和汪诗诗结婚的大胆念头。在交往到第二个礼拜,他们在一次出游的时候,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两人因为一个很小的事情吵了起来,沉默一个半小时后,甄子丹冲口就说我们结婚吧。谁知道,汪诗诗说,她脑子里也在想这个问题,于是很顺利地答应了求婚。甄子丹与汪诗诗在相互认识才三个月之际,两人低调地举办了浪漫温馨的婚礼!

吴奇隆和刘诗诗


吴奇隆和刘诗诗。

2013年11月13日,有消息称,吴奇隆和刘诗诗因戏结缘,还在女方上海的香闺密会8小时,13日凌晨2点,吴奇隆通过微博承认这段恋情,随后刘诗诗转发男友微博,表示“谢谢大家关心,我相信上天会给最好的安排”。在微博公开恋情的吴奇隆与刘诗诗似乎在拍摄《犀利仁师》时就已经暗中定情。“四爷”和“若曦”在电视剧《步步惊心》苦恋未果,终于在现实生活中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

林峰吴千语


林峰与吴千语。

在TVB打拼多年,一直是一线小生的林峰赚到荷包满满,对小女友吴千语花钱也十分下得去手,一年花销近一千万。两人十几岁的年龄差不仅没有代沟还让吴千语感觉非常有安全感。虽然林峰比她大足足14年,但吴千语认为没有隔膜,她说:“认识他的人,都知道他性格像小孩子,很多兴趣跟话题都容易沟通。”

伏明霞和先生梁锦松


伏明霞和先生梁锦松。(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伏明霞和先生梁锦松相差27岁,当时的闪电相恋引起了各界的关注。很多人都唱衰这段爱情,认为嫁入豪门的伏明霞婚后肯定问题不断,“一入豪门深似海”。确实,对于一个曾经攀上事业巅峰的成功女人来说已然不易,更何况是一个攀上事业高峰取得无数辉煌的女运动员呢?要强,不服输这都是最基本的特征。正当人们以为结婚后的伏明霞还会继续活动在人们的视野中时,她却甘为人妻,退居幕后。分别在03、04和08年为梁家产下两子一女,五口人其乐融融。当有人问起梁锦松和伏明霞年龄的差距时,梁锦松也是谨慎的说:“我和阿霞年龄上有差距,一段时间内已成为大家议论的焦点。我也曾担心过这个问题,和阿霞也聊过,但阿霞说年龄不是差距,爱情才是美好的。”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