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江西汉驾车撞人酿22死伤疑报复社会(组图)

发表:2016-01-20 03: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事故现场(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1月20日讯】大陆再传发生报复社会血案,江西宜春市奉新县42岁男子胡家兵,1月19日早上驾驶越野车在大街疯狂追撞途人,造成至少4死18伤,死伤者大多为无辜学生。胡家兵肇事后企图剖腹自杀,但被警方控制送院。当地警方尚未披露行凶动机,有当地民众称胡赌博破产,亦有传他身陷监狱,因上访失败而报复。另有传媒引述目击者质疑当局“少报”死伤数字。

据《东网》报道,事发于19日早上7时许,大陆传媒引述目击学生透露,胡驾驶一辆白色越野车在闹市中“见人就撞”,横冲直撞接近300米后,直至把一男一女学生撞倒并辗压后才停下。据称,周遭民众事发后均自发营救死伤者,并把肇事越野车推翻,以便救出被辗压的男女学生。

网传照片显示,肇事越野车车头撞至支离破碎,多名死伤者四散路面,倒卧在血泊中,其中有伤者被辗压得血肉模糊,另一对男女则交叉伏在被推翻的越野车旁。

据了解,事发路段中小学校密集,当中有中学要求学生在7时前后返校集合,因此事发时有很多学生正前往学校,死伤者大多为中小学生。另大批闻讯赶至的家长,看到现场惨况后,不禁失声痛哭。

现场显示有持枪武警,另胡家兵撞人后并未逃走,而是坐在驾驶座上右手持刀自刺腹部,企图自杀但不果,警方随后将其带走调查。

当地网民事后对事件议论纷纷,其中有传言指胡因沉迷赌博至倾家荡产,万念俱灰下而行凶;亦有传胡曾因故身陷监狱,多次上访失败下报复社会;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称,胡因“多项帐务问题”而对社会不满,从而报复社会。

当地官方至19日晚仍未公布其行凶动机。


事故现场(网络图片)

事故现场(网络图片)

事故现场(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