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元水貂皮大衣不翼而飞(图)

发表:2016-01-21 14: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重庆多地都发生了皮草被盗案,且被盗皮草都价值不菲。(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1月21日讯】据陆媒报道,近日,重庆不少皮草城接连发生盗窃案,每家店铺被盗的都是水貂皮大衣。在大渡口某皮草城,一家商户半个小时内有两件水貂皮大衣被盗,每件价值2.5万元。1月17日,犯罪嫌疑人李某被抓获。

两件水貂皮大衣失窃 均装有出门报警扣

陈老板在大渡口某皮草城经营一家皮草店铺,专卖各档皮草。1月3日是新年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店里生意不错,陈老板忙得不亦乐乎。到了晚上关门的时候,陈老板开始清点店里面的货物,发现店里面最贵的水貂皮大衣少了两件,每件价值2.5万元。

让陈老板非常吃惊的是,每件水貂皮大衣都装有出门报警扣,店里也有多个服务员和视频监控,这么昂贵的衣服怎么就不翼而飞了呢?

监控透露玄机 一女顾客出门便会“胖”一圈

调查发现,近日重庆多地都发生了皮草被盗案,且被盗皮草都价值不菲。

陈老板皮草店的监控录像提供了一些线索。1月3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一名戴白色帽子的中年女性来到店里,十分钟后离开。

仅仅半小时不到,12时50分,该女子再次来到店里,这次没有戴帽子。可疑的是,该女子不仅穿着在变,身材也在变。从画面上看,她的肚子每次出去时都比进来时胖了一圈。

盗窃嫌犯被抓 先割报警扣再把皮草塞进裤子

进一步调查后发现,重庆多个失窃的皮草城监控录像里都有这个中年女子的身影。1月17日下午,该女子被抓获。

据该女子交代,她姓李,被抓的当日上午才将被盗的两件皮衣以2000元一件的价格变卖。

经审讯,李某承认其曾在多家皮草城盗窃。每次作案,李某都会先寻找店铺内最贵的衣物,然后用刀片割掉报警扣,再在监控盲区内将皮草塞进宽松的裤子里,最后用身上穿的大衣遮住并迅速离开。

目前李某已经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蒋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