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局异常紧张 习近平接连7大动作释信号(图)

作者:夏言 发表:2016-01-26 04: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接连7大动作释一信号。(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1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夏言综合报导)2016年伊始,有关江泽民、曾庆红被软禁和即将落马的消息,一直不绝于耳,就在中共政局暗潮汹涌,时局异常紧张的关键时刻,《看中国》记者发现,习近平至少有7大动作围剿江泽民老巢及其家族,并放话“除恶务尽”。

近期,江泽民政治老巢上海遭当局持续清洗,上海检察系统清洗行动不断。据大陆澎湃新闻网报导,1月18日,中共上海市检察院新闻发布会通报称,目前全市检察机关有63名检察人员履行“一方退出”制度,其中49人选择“本人退出”,现已转到非检察业务部门的非检察业务岗位。

1月19日,中共喉舌《新华网》宣布,上海“首虎”、上海市原市委常委、副市长艾宝俊被“双开”、立案审查,与此同时,艾宝俊的旧部、宝钢集团前副总经理崔健受贿案开审。

另据报导,上海一起案值海上油品走私案,被查获涉嫌走私油品数量达2.3万吨。

此外,上海检察机关公布2015年查办了363件贪污贿赂案,其中,95%是“大案”。中共官媒在报导中突出上海市政府前副秘书长戴海波案以及上海市宝山区前区委书记姜燮富案。据悉,二人分别是江泽民两个儿子的马仔。

1月20日,据《法制晚报》(微信ID:fzwb_52165216)不完全统计,自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国移动共有14名省级公司高管被查、受审、获刑。众所周知,江泽民长子江绵恒拥“电信大王”头衔,被认为是中移动的幕后掌控人。

同日,中纪委机关报刊文《“两个没有变”,誓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文章开篇即称反腐“任务依然艰钜,必须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如果不除恶务尽,一有风吹草动就会死灰复燃、卷土重来”。随后,陆媒纷纷以“中纪委:有高级领导干部曾位居党政军权力中枢广植党羽”为标题转载此文,并特别强调文章中的这句话,被认为影射江泽民的意味令人关注。

据观察人士分析,仅仅三天时间,习近平至少有7大动作针对江泽民,这些举动说明围剿江泽民以及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的行动明显加速。

此前,中共已故大将罗瑞卿的儿子罗宇接受《看中国》记者采访时表示,习近平已软禁了江泽民,江泽民的一点消息也透不出来。网上一点都看不到江泽民的任何消息。香港《前哨》杂志总编也曾披露,江泽民目前已经形同软禁。习近平为堵死江泽民继续干政,做了很多策划、部署,包括每个月都为江泽民换警卫。

本月24日,罗宇再次接受看中国采访时表示,习近平已考虑了很长时间,并有了怎么处理江泽民、曾庆红的方案。罗宇认为,这个时间不会很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