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查都是焦裕禄 一查都是雷政富 33万党员腐败(图)

33万贪腐分子 江泽民是最坏分母!

作者:金言 发表:2016-01-26 22: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中共中央党校(网络图片)


中共中央党校(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1月26日讯】核心提示:现在不仅大官大贪,小官也有巨贪。不查都是焦裕禄,一查都是雷政富  远看是座庙,近看是党校。不见僧人和老道,腐败分子在深造。比腐败更可恨、更让人绝望的是粉饰腐败制度。不是党员腐败比例小,而是纪委、检察院、法院人手不够。监狱也装不下!肿瘤在人身体上占比虽小,但它却是致命的!

金言在海外媒体刊发了题为《33万贪腐分子江泽民是最坏分母! 》的评论文章,摘要如下:

不久,中共当局称,中共不是结构性腐败。2015年反腐立案33万件,以中共8,700万党员做分母,比例是小的,大多数主流是好的。此言一出,立刻引来万民吐槽。现将其分别归纳整理如下:

立案有33万,没立案有多少?

辞海里有“挂一漏万”一词。你只宣布落网比例,关键是漏网比例是多少?

好比产品质量抽检,只有抽到的才是次品,难道没抽到的大多数主流就是好的?

不查都是焦裕禄,一查都是雷政富

我只知道无官不贪。现在不仅大官大贪,小官也有巨贪。

此言取悦了漏网之鱼,却伤透了民心。

好比一个“烂西瓜”,先是从里面烂起,外面是看不见的。等烂到表面时,一切都完了!

肿瘤在人身体上占比虽小,但它却是致命的!

33万腐败分子,党员占多少?

假如党员腐败率为33/8700,那么党员占33万比率即使不是100%,恐怕也是99.99%。

十七届中央政治局25人的腐败率:1个常委为1/9;5个政治局委员为1/5;两个军委副主席为1/1。其中,党员占比1/1。

不是党员腐败比例小,而是纪委、检察院、法院人手不够。监狱也装不下!

分母都是冲着分子才入教的?

绝大部分的分母是冲着想成为分子才入教献身的。

入党的动机都是想分得一碗羹,无奈人太多,普通党员苦于没有下手的机会。

多数党员难道不是奔着升官发财才成为赵家人的么?

每年33万,多少年可以抓光?

宝宝,做道数学题,每年33万,多少年可以抓光?

从大跃进那时起,我就知道某党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

要保持我党100%廉洁,抓到腐败分子第一件事就是将其开除党籍。

现在全球有2亿2千万人主动退党,死心塌地跟赵家走的人恐怕已寥寥无几。

“不是结构性,是制度性”——任志强语

法学教授陈忠林根据1999-2003年高检与高法相关数据算出:中国普通民众犯罪率为1/400;国家机关人员犯罪率为1/200;司法机关人员犯罪率为1.5/100。这个结果显示,国家工作人员犯罪率比普通民众高1倍;惩治犯罪的司法人员的犯罪率则是普通民众的6倍。

问一声,当今世界在哪个国家的执政党里面抓出过这么多贪官?自从盘古开天地,三皇五帝到红朝之前,中华大地哪有这么多贪官污吏?

远看是座庙,近看是党校。不见僧人和老道,腐败分子在深造。中共党校恐怕是世界上毕业生犯罪率最高的学府。

中共的诡辩术:邀功请赏时说,看我们党处罚了30万人,功劳大大的;在谈体制结构时说,你看才30万,比起8700万毕竟是少数。

拿普通党员垫背,无辜的分母

宋书记的算术题找错了分母,大学生党员都被拉去充当分母了,凭啥拿普通党员做垫背呢?

大部分农村普通党员尚未脱贫,还挣扎在温饱线上!

总算知道为啥要大力扩充基层党员队伍了,原来入党可以凑分母,拉低平均腐败率啊。

2016年度全球最佳笑话,现代版的掩耳盗铃。该段子可以上猴年殃视春晚了!

对于连网络都不敢开放,还经常删帖封号的赵家人,我是连一个标点符号都不信。

请问:这91.5%的人民群众,除了无处不在的朝阳群众,还包不包括那些无数被强拆的访民?

贵党有8,700万党员,三百万军队,数以百万计警察和城管,并拥有天量的维稳经费和世界上最大的监狱。请问,有谁胆敢不满意?

据说加上两只手和两只脚,朝鲜人民对劳动党的满意度是400%。才91.5%的满意度,令我党情何以堪?

既然满意度这么高,为什么不把选票还给人民?为何不废除煽颠罪?

比腐败更可恨、更让人绝望的是粉饰腐败制度。

诸不知,祸国殃民的江泽民,才是8700万中共党徒中最大、最坏、最腐败的分母,也是所有腐败分子的总根源和总后台。

责任编辑:华长玖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