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不让人吃饭的“共和国”

作者:廖祖笙 发表:2016-01-29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1月29日讯】这个挂羊头卖狗肉的“共和国”,在方方面面就像是个大监狱,在有些层面,甚至阴毒得已连真实状态下的监狱都不如。你即便触犯了刑律,被关押在小监狱,狱方起码也还得给你饭吃,给你御寒的棉衣和棉被,以免你饿死或冻死在大墙之内。苟活大监狱,你倒有可能被活活冻死或是饿死。

这个挂羊头卖狗肉的“共和国”,在并无健全有效的社会保障制度的情形下,甩包袱甩得心急火燎,一夜之间,对无以数计的工人实行了下岗,有的人辛劳了大半生,在“买断工龄”中领到了一点糊口费,有的则是“净身出户”,自此在“共和国”内就只能是听天由命,就只能是自生自灭。

这个挂羊头卖狗肉的“共和国”,“共和”得暗无天日、冤声载道,“共和”得就连杀人的事、抢人的事都没人管。多少冤民在“法治国家”层层上告,遭遇的不但是层层包庇,而且是雪上加霜。有的冤民为寻求公道耗尽余生,穷困潦倒得雪夜只能露宿在皇城的小巷里,就那样被活活冻死。

这个挂羊头卖狗肉的“共和国”,时至今天也没有确真有效的养老机制,却还能公然禁止国民养儿防老,并且把算盘打得哗哗响,以至把算盘打进了女人的子宫里。只要你胆敢“超生”,计生部门就敢动辄罚你几万、几十万,罚得你倾家荡产,执法经济不顾你一家老小是会被冻死还是饿死。

这个挂羊头卖狗肉的“共和国”,多年来在巧取豪夺中,就这样由少数人对多数人予以伏击和歼灭。你在行文中对这种做法表达了不满,匪类就不光敢虐杀了你无辜的儿子,而且敢明目张胆地堵塞你所有的生存渠道,对你年复一年实行以渴服马,不让你吃饭,对你的一家老小公然实行饿杀。

这个挂羊头卖狗肉的“共和国”,不论城头的大王旗怎么变换,不论是日升日落、花开花谢,都还是狗改不了吃屎,都依旧要将迫害当作永恒不变的一大主题。迫害已成了模式化,那就是肉体上消灭,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拖垮。所谓经济上拖垮,就是人为致贫,就是不让人吃饭,就是饿杀。

这个挂羊头卖狗肉的“共和国”,在强加百姓生存重负,疯狂展开血腥掠夺后,有财力在国际社会充当“散财童子”,有特殊癖好满世界去大舔洋人的屁眼,却“没有”能力和精力解民倒悬。“共和国”里的几十个百姓就得合力养一个“公仆”,你说要揭不开锅了,“公仆”全都装聋作哑。

这个挂羊头卖狗肉的“共和国”,在课本中,在各种既当婊子又立牌坊的宣传中,将“黑暗的旧社会”以及“封建社会”说得一文不值,可实际状况却是将这国操弄得就连“黑暗的旧社会”和“封建社会”都不如。在不让人吃饭的“共和国”,形形色色的“反饥饿反迫害”风起云涌重演着。

这个挂羊头卖狗肉的“共和国”,再明白不过地向你诠释了什么叫“共和”。俺劫财有方,所以一切由俺来替你作主,这叫“共和”;俺吸血成性,将粗大的吸管深深地插进每一个家庭的心脏,吸血不止,这叫“共和”;俺可以随心所欲夺走或打破你的饭碗,不让你吃饭,这叫“共和”……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