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年轻貌美女子 成了赚外汇的奴隶(组图)

发表:2016-02-05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中国吉林省延吉市海兰江饭店每首歌收取50元人民币,为客人点唱歌曲的平壤年轻姑娘。她们唱的一般是绑架到朝鲜的电影导演申相玉在朝鲜根据《春香传》而翻拍的电影主题曲“我的爱”(左),或者朝鲜歌曲“我的国家最好”等(右)。(照片=DailyNK记者薛松娥)


从平壤和地方选拔上来的年轻貌美的姑娘们,在吉林省延吉市海兰江饭店当服务员。据悉饭店老板和厨师都是中国人。(照片=DailyNK记者薛松娥)

【看中国2016年02月04日讯】朝鲜经济困顿,常派遣人民到国赚外汇,以增加收入。因其第七次党大会已临近,当局通过向海外输出劳力方式来赚外汇,以筹备第七次党大会资金,因而动员20多岁年轻女子至中国饭店工作等,执行此任务,有地方居民们直指,她们成了赚外汇的奴隶。

据Daily NK报导披露,朝鲜当局为了能满足第七次党大会资金需求,于是执行赚外汇任务,要求在中国经营饭店或朝鲜饭店的人民,要上交外汇;但资金紧缺的朝鲜饭店,想出了让平壤出身的年轻貌美女性,到中国的饭店工作赚外汇。

由于朝鲜饭店利用平壤小姐,于中国相当受欢迎的现实下,所以就选择获利好的中国饭店来签约,并由中国的饭店直接来管理这些服务人员,也从每个月工资中的40%(200美元),就直接转帐至朝鲜当局的帐户内。

为了能增加更多的外汇,同时也让来自地方的姑娘们,来到中国饭店当起服务人员来赚外汇。

根据消息人士指出,这些来到中国的朝鲜年轻女性们,大都会被安排在朝鲜公司直营的饭店或中国人经营的各个饭店。不过由于中国饭店雇用的朝鲜人员,皆能定期拿到工资,且外部活动也较自由,因此很多人皆乐意至中国饭店工作。

相较于朝鲜饭店,时常无法按时发给工资,也不可以进行抗议。虽然在中国饭店需要参加组织生活,不过管理却相对松懈,又能按时核给工资等,故更希望来到这样的饭店工作。

另消息人士进一步称,雇用朝鲜女性的中国饭店,他们的生意也好起来了。在吉林省延吉市的海兰江饭店及汉城饭店等,也都雇用了平壤姑娘。由于服务人员的年轻貌美,而且还给唱歌,使得此一消息传开后,顾客也就多了起来。

不过平壤姑娘们可以帮过生日的顾客免费唱两首歌,可是之后每首歌就需要50元人民币的费用。但对有关朝鲜局势的提问,却都只有笑而不答。

有地方居民们直指,听说当局收走年轻姑娘们辛辛苦苦赚来的钱,很多人替他们惋惜,并表示她们也成了赚外汇的奴隶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