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蓝色神秘陨石砸死印度男子 专家疑惑(组图)

发表:2016-02-10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周末,一颗不大的蓝色物体坠落到印度泰米尔纳德邦(Tamil Nadu state)韦洛尔(Vellore)的一所工程学院地面上,打破了(车辆)水冷却器,碎片横飞。(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2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印度现场专家分析后表示,天空中落下一颗可能是陨石的物体砸死了一名印度公交车司机,并在地面砸出一个五英尺宽的大坑。


2016年2月6日,一块疑似陨石的物体掉在印度泰米尔纳德邦州韦洛尔县南部,杀害了一名公交车司机,并造成另外3人受伤。2月7日,印度当局检查了出事地点。(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上周末,这颗不大的蓝色物体坠落到印度泰米尔纳德邦(Tamil Nadu state)韦洛尔(Vellore)的一所工程学院地面上,打破了(车辆)水冷却器,碎片横飞。

警方说,一名40岁男性公交车司机呗陨石碎片砸中后送往医院,结果不治身亡。

这名公交车司机被砸死之前,他是站在大学食堂一块草地附近。警方说,当地的另外两个园丁和一名学生也都受伤。

学院校长G.巴斯卡尔(G. Bhaskar)说,他在办公室里听到一声巨响。当这个物体砸到地面上的时候,几个玻璃窗都被震碎。

本周二,“印度天体物理学理工学院”(Indian Institute of Astrophysics)当地官员和科学家们研究了韦洛尔城学院附近被砸出的五英尺宽撞击坑。

该团队表示,他们尚未确定这个物体是否来自外太空,或者可能是路过飞机或人造地球卫星残骸。这块坚硬的锯齿状物体是一块很小的深蓝色对象,用一只手就可以握住。


这块坚硬的锯齿状物体是一块很小的深蓝色对象,用一只手就可以握住。(图片来源:印度泰米尔纳德邦警察局)

学院院长G.C. Anupama教授说:“警方从现场回收的这个物体必须经过化学分析,以确认它的起源。”她说,虽然流星在大气层中燃烧殆尽之前到达地面的事情很少见,但它确实发生了。

2013年2月,一颗大流星被拍到在天空划过西伯利亚城市车里雅宾斯克(city of Chelyabinsk)上空。

泰米尔纳德邦的最高民选官员J. Jayalalithaa周日说,公交车司机是被陨石砸死的,政府会给予他的家人相关补偿。

自从19世纪以来,他上周六的死亡事件是首次报道出来下落陨石的致死事件。

政府官员起初怀疑,这次爆炸是建筑工作完成之后不小心留下的炸药所引起的。然而,调查发现,在现场没有爆炸材料的证据。

一名不愿具名的地区官员说:“当没有爆炸材料的证据被发现时,我们倾向于认为,那可能是一块陨石。由于样本还需要分析,所以结果尚未得到证实。”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