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有UFO?CIA再公开机密文件(组图)

发表:2016-02-10 1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中央情报局(CIA)日前在twitter重新公开一批在上世纪70年代已解密的文件。(网络图片)

多年来各国不时发生不明飞行物体(UFO)目击事件,包括美国在内的政府都未有清楚交代事件,引起阴谋论者质疑。美国中央情报局(CIA)日前在twitter重新公开一批在上世纪70年代已解密的文件,讲述4、50年代曾发生的怀疑UFO现身事件。CIA称此举是为满足一众好奇之人的欲望。

CIA在其twitter户口上表示:“我们决定发放一批文件,希望可以满足一众阴谋论者,以及相信世上有外星人存在的人士。”CIA是次重新发放5份文件,有文件详细描述了UFO外形,指UFO有的外型呈椭圆形碟状,且不断转变其飞行位置,亦详细记录其飞行时间。


谢菲尔德曾出现多只飞碟外形的飞行物体。(网络图片)

有文件记录了目击者的情况,包括一名48岁的德国男子,声称于1952年时在东德的上空见过UFO,而CIA事后亦派出探员前往调查,据目击者指该只UFO的直径达15米。也有另一名战机机师声称看到两只“燃烧着的圆盘”以高速飞行,估计其速度达时速1500公里。

文件亦包括有人在西班牙及北非看到疑似UFO的供词。文件称有图片显示高楼顶部出现一些难以解释的斜条阴影。除文字描述外,当局更附上一批疑似外星人出没的黑白照,包括于1952年拍下,一只UFO在美国新泽西州上空出没的照片;也有一张在1960年在英格兰谢菲尔德拍下,天空上出现了5只飞碟外形的UFO,与及调查人员在现场调查的照片。

此外文件亦教人如何更好地拍摄UFO:“尽量多按几下快门,以拍摄不明飞行物体。最好是将地面摄入其中。”CIA这批文件其实早在1978年首度公开,事隔多年后今次再与公众分享。


探员在现场调查。(网络图片)


飞碟在美国新泽西州上空出没的照片。(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