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完成效应震动中南海 传多版本惊人结局(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6-02-11 10: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令完成泄密效应引各方热议(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2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前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的弟弟令完成逃美后,最近传闻已向美方透露了早已从令计划手中得到的核武、间谍等中共核心机密。这一消息引发外界热议,多个观点认为,令完成叛逃事件的确会对中共造成巨大打击,但具体指向并不一致。

2月3日,美国新闻网站“华盛顿自由灯塔”披露,令完成正在向美国联邦调查局和中情局等情报机构汇报有关中共政府的最机密资料,包括其核武器启动程序和密码信息;还有可能包括中南海内部的情形,中共在全球金融战略的内幕操作等,如中共在全球金融市场渗透到何种程度,包括个人及网络的渗透等。

中共前中办主任、时任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令计划于2014年12月22日落马。官方通报令计划罪行时称,令计划涉嫌“违法违纪获取大量核心机密”。令计划之弟令完成,此前被指藏有大量令计划交给的机密文件逃美。

在“华盛顿自由灯塔”披露令完成泄密情况后,外界就令完成持有机密的真实性和严重性多有讨论。多数观点认同令完成案将造成对中南海的巨大震动。

俄专家:令完成案或致中南海意外人事变动

2月8日,在俄罗斯卫星网刊发军事专家卡申文章称,这是数十年来中共最大的一起机密泄露案,其危害性可与1985年中共国安部负责人之一俞强声出逃美国造成的后果相当。但实际上令完成出逃泄密的后果要严重得多。

文章认为,令完成十有八九是在出逃前很长时间就从令计划那里获得了秘密情报。由此可见,身为一名中共高级别的领导人,竟认为有必要事先备好一些国家机密,必要时出于个人目的转移或利用作为“敲诈”的工具。

卡申认为,“现在的主要问题是,这是不是个例。”因为中共存在大量裸官(妻子儿女已经移居国外的中共官员)。

卡申指,北京当局将不得不对中共官员及其家属的海外关系给予特别关注。也许人们很快将能看到一系列新的出人意料的高层人事变动,反腐力度只能进一步加大。

北京传闻:令完成泄密或致重判令计划

博闻社消息称,美国新闻网站“华盛顿自由明灯”日前曝光令完成泄密事件,随即获中共各级媒体舖天盖地引述转载。中共如此罕见大规模地转载美国一个未经官方证实的消息,其背后掩盖着一个重大目的:为重判令计划造势。消息透露,令计划可能面临死刑。

报导说,美国网站报道令完成向华府和情报机构泄露中方党政军机密,尤其是核武机密,是美国"送给中国的一份意外礼物",因北京费尽各方心机要将令完成引渡回国不果,而令计划又拒绝配合把胞弟召回国,中共高层十分恼火,正欲找合适理由对"给党和国家造成前所未有伤害"的这位前中办主任、中南海大内总管"重罚",美国网站的报道,等于给北京送来了把柄。

美研究员:令完成泄露大外宣等机密或加速中共解体

美国哈德逊研究所客座研究员韩连潮博士认为,目前无法得知令完成透露了多少机密给美方,但除了报导中提到的核武启动程序和代码,以及中南海设施等,另一些机密也将给中共带来不利。

他指出,据说令完成带出来的材料也包括大外宣,收购哪些个媒体,动用多少资金,以及许多中共对外的一些战略和做法。如果这些情况都是真实的话呢,就是等于是对中共非常大的一个破坏,对它的整个大外宣的战略,对外扩张的战略,打造软实力的这些做法,是一个非常大的挫败。

韩连潮认为,中共内斗是加速解体,如果加上来自美国的外部压力,就更会加速解体中共。

南京媒体人:令完成泄露高官海外存款才可怕

自由亚洲电台5日引述南京媒体人孙林表示,泄露军事密码或中南海安全密码难以证实。当局担心的倒是官员在海外的存款被暴露。

孙林说:“这些贪官们和家族到底有多少钱,存在哪几个国家,这个公布出来,要比你公布密码,比你公布军事基地都强悍。如果他真正掌握了官员的财产资料,侵害了个人利益,当局就会不惜一切代价,他遭到恐吓和暗杀的可能就更大。军事机密,无所谓的,没有什么军事机密”。

台专家:网络安全部署是更重要的情报

淡江大学美洲研究所教授陈一新,近日在接受台湾中央社采访时表示,上述有关令完成已向美国供出中共机密的传言即使属实,价值也不大,因为密码可更换,程序也能微调。外界即使了解旧的也不能掌握新的。

他分析称,如果令完成泄露的文件涉及中共网路的安全部署,这将是比核武更重要的情报,因为中共短期内很难大幅调整网路安全架构。

资深评论人章天亮:令完成泄密让江泽民更危险

泄密资深时政评论观察人章天亮近日撰文分析说,令完成向美方泄密,或有更深的中共高层权斗背景。因为令完成泄密消息出现在习近平论党纪新书出版之后,而以习近平讲话原文证实周、薄、徐、令组成政变集团,这是习为拿下江泽民而造势的重要步骤。

章天亮认为,周、薄、徐、令四人在中共党内没有服众的资格和根基,且在民间口碑极差,这种既不得党心、民心,又无资本和资历的人想要篡权,没有党内更高的大佬压阵,是掌控不了局面的。而党内的大佬,只有江泽民和曾庆红才可做他们的后盾。

章天亮表示,从令完成的反应来看,如果习近平和江泽民还有一丝一毫的妥协余地,在令计划一案上习近平都会慑于令完成泄密的后果,而轻判令计划,同时也表达妥协诚意。而令完成明知一旦泄密,极可能造成习近平一怒之下判处令计划死刑,却仍然选择以摊牌方式自保,只能表明江泽民的地位岌岌可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