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私忘我 美加油机成员救了他国F-16飞行员(组图)

发表:2016-02-14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军的“KC-135空中加油机”(KC-135 Stratotanker)正在其它飞机补充燃料。(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看中国2016年02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美国CNN报道,美国空军表示,去年一架其他国家的F-16战斗机由于燃料出现紧急情况,飞行员差一点被迫从飞机弹射出来落入ISIS极端恐怖组织控制地盘,这无疑是死路一条。后因附近的美空军加油机成员的敏捷思维和无私的帮助,才使得这名飞行员不必放弃飞机,最后安全返回基地。

美国空军周四(11号)表示,当他国的一架F-16战斗机靠近的时候,美国的一架“KC-135空中加油机”(KC-135 Stratotanker)正在给一批支持美国为首联军打击ISIS恐怖组织进行空袭行动的“A-10雷电二式攻击机”(A-10Thunderbolt IIs)加油。

护送F-16战机每15分钟加油一次

发生麻烦的第一个信号是,这架F-16战斗机在尝试重新添加燃料期间,不得不在加入仅500磅的燃料后就被迫与“KC-135加油机”断开。而500磅燃料明显低于战斗机油箱2500磅的预计容量。

在第二次重新加油尝试失败之后,这架F-16战斗机飞行员在浏览了自己飞机的清单后,通知加油机组成员他正在经历一个燃料系统紧急状况。


F-16战斗机。(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美国空军在一份新闻稿中说,由于“他(飞机)的总燃料容量超过80%被锁住而无法使用”以及其飞机所装有的燃料只允许飞行员飞行15分钟,之后这个故障可能会迫使飞行员不得不弹出飞机。

为了不让飞行员发生这种意外,这个加油机机组成员决定向其责任区域发送信息,准备安全护送这架F-16战斗机返回盟军空域,并在途中每隔15分钟就给它加一次油。

忘我精神没有想要得到荣耀声誉

第384空中加油中队指挥官埃里克•哈尔贝格中校(Lt. Col. Eric Hallberg)说:“在知道自己的安全面临风险情况下,他们把F-16战斗机飞行员的生命放在第一位,并努力使这起可能会成为国际性的悲剧事件变成一个感觉还不错的新闻故事。我敢肯定,他们认为这不是一个大问题。但是,那是因为他们从来没有想到过要因此得到荣耀和声誉。”

美国空军没有准确指明这次事件发生在哪里,也没有指明这架F-16战斗机是属于哪个国家。

曾经从被击落飞机中弹射出来并落入IS极端恐怖组织占领领土上的约旦飞行员Moath AL-Kassasbeh被恐怖组织俘虏和残忍杀害的后果,也对各国空军是个严厉提醒。

去年年初,伊斯兰极端分子公布的图片和视频显示,约旦飞行员在笼子里被活活烧死。

这段视频引发了全球性谴责,并促使约旦进行报复和民众抗议。约旦立即承诺参与以美国为首、60个国家联盟的联军针对ISIS极端恐怖组织的战斗。

截至2月10日,美国与其盟国总共针对ISIS在伊拉克和叙利亚已经进行了10242次空袭。

美国空军称,尽管需要给F-16战斗机进行护航直至回到基地,但KC-135加油机机组人员仍然100%成功地完成了当日其余的日常任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