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荷华州德梅因市长赞神韵壮丽辉煌(组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6-02-19 1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月16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德梅因市政中心剧院上演一场演出,吸引众多观众前来包括德梅因市长在内,他并盛赞神韵演员成就非凡。(大纪元图片)

【看中国2016年02月19日讯】2月16日,享誉世界的神韵艺术团在爱荷华州德梅因市政中心剧院(Des Moines Civic Center)演出,演出获得巨大成功,满场观众气氛热烈,谢幕时全场起立鼓掌,感谢神韵演员带来如此美好的表演。


2月16日,德梅因市长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出,他盛赞神韵演员成就非凡。(大纪元图片)

梅因市长:希望年轻人都有像他们一样的成就

德梅因市长康尼(T. M. Franklin Cownie)和女友、孙女一起观看了2016年2月16日晚的神韵演出。他希望“我们的年轻人,包括我的孙女在内,都能达到像他们(神韵演员)一样的成就。”

这是神韵第二次来到德梅因市,康尼先生不止在演出前发来贺信预祝演出成功,当天还带着女友Christine Manbeck和可爱的小孙女Margret Lock专程前来观看,希望他的孙女能藉此机会了解不同的文化艺术。

康尼认为,神韵演出带来的不只是文化的交流,更希望神韵艺术家们成为当地年轻人效仿的成功典范。他说,孙女十分喜爱跳舞和体操,今年8岁的她都已经跳舞跳4年了,他笑着看着孙女说:“希望她会想要成为像她们一样的演员。”

康尼盛赞当晚的演出,“我被演出深深的吸引了(fascinated),她讲述了延续数千年的古老历史和传统,以及当今的故事,并以舞蹈、音乐和缤纷多彩的服装来呈现,真是壮丽辉煌。”

康尼不止赞叹演员的专业水准,更欣赏他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情投入。“这些年轻人不止对他们的表演,也对其中传递的讯息充满着热情。显然他们一定要付出巨大的努力才能制作出一台如此精美、蔚为奇观的晚会。”

最让他惊叹的除了演员们的翻腾等高难度技巧外,“音乐也非常非常棒,他们配合精准,每一首音乐的编排都很好,乐团和舞蹈演员都卓越超群。其中的讯息也很有意义。”


Greg Anderson先生和他的女儿Barbara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2月16日在爱荷华州首府德梅因市政中心剧院的演出,令他感慨落泪。(大纪元图片)

伦敦皇家管风琴手观赏神韵落泪

Greg Anderson先生和他的女儿Barbara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2月16日在爱荷华州首府德梅因市政中心剧院(Des Moines Civic Center)的演出。曾经在中国和日本待过十年,并娶过中国太太的乐手Anderson看完演出后感慨说,原以为自己对中国了解甚多,看完神韵才发觉中华文化如此深奥,有太多内涵,后悔没能更早看到神韵。

Anderson是专业的管风琴手,曾经为伦敦皇家芭蕾舞团担当过伴奏,他格外注意到神韵演员舞蹈动作的精准,完全合拍,而且看上去似行云流水,毫不费力,浑然天成。他说,“我和皇家芭蕾舞团一起排练时,看到她们要步调一致是多么困难,要付出多大的努力。可以看出,神韵演员得经过海量的训练才能达到这一步。”

Anderson也曾经在美国海军服役,驻扎在亚洲。他从事音乐教学和演奏,也参与歌剧和舞蹈创作等。他赞神韵交响乐团非常出色,“功底非常扎实,从头到尾都无可挑剔,而且中国乐器融合得相宜贴切,十分精心的安排!”

Anderson承认,他在演出过程中哭过三、四次,“我记不住是在哪个节目流泪的,只是觉得她意义深远,精神力量十分强大,情感也非常深厚,让我禁不住流泪。”

女儿Barbara则从节目中感受到内心的喜悦,“是一种无法形容的美丽。整个晚会充满了强度和张力,看得出来他们如何努力保存自己的文化,信仰,并找寻人生的意义,同时又那么生动俏丽。我好喜欢看到女子如此的柔美,男子又是如此的刚勇,真是各有风情。”

父女俩都认为神韵富有深刻的精神内涵。Barbara理解这种内涵是“中国文化和文化自豪感”。她父亲则认为这种内涵表现在“中国人被迫切断了和创世主的联系,他们的精神生活受到压制,而他们渴望回归,令人看了深为感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