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闻】薄熙来的另一条人生路(图)

作者:夏闻 发表:2016-03-01 2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薄氏父子的教训(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3月01日讯】前一阵子媒体报导薄熙来换牢房的事情,其实,薄熙来现在住什么样的牢房、受什么样的待遇并不重要,因为现在的处境并不是结局。他的反人类罪行还在暂时被中共体制掩盖着。当这一罪恶被审判时,他住什么牢房还重要吗?那是死刑都偿还不了的。

任何人、组织做了伤天害理的事情,都不会逃过惩罚,薄熙来从“高高的政治局”位置上以如此奇特的方式走进监狱,事先又有几人能料到呢?谁说冥冥之中没有天意呢?而这种天意还在更大范围正在展现。

薄熙来的下场会很悲惨。而薄熙来之所以一步一步走到今天,又恰恰是他的老爹薄一波当年的所作所为给他铺排的。

薄一波是一个典型的人性被党性所泯灭的例子。1978年,胡耀邦着手平反的第一大案就是薄一波的“61人叛徒集团案”,薄一波从阶下囚重回权贵地位,最大的恩人就是胡耀邦。但1987年,薄一波却忘恩负义,恩将仇报,见风使舵,对胡耀邦反戈一击,亲自主持长达7日多的胡耀邦生活批斗会,并当众辱骂胡耀邦几个小时,还归纳了“六大罪状”,对胡耀邦公开逼宫,迫使清廉开明、务实亲民的胡耀邦“辞职”下台。

1989年,愤郁成疾的胡耀邦去世,成为六四事件的导火索。薄一波又积极推动武力镇压,当年5月6日,薄一波向邓小平提出:“就目前形势恶化发展,不能再等了,要采取果断措施,恢复社会秩序。”5月18日薄一波参加了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会议决议对北京实施戒严。

薄一波如此反对胡耀邦、血腥镇压学生,无非就是通过维护共产党,保持自己家族的特权地位。但试想一下,如果当初民众反腐败、反特权的要求得到解决。在一个正常社会里,象薄熙来这样的心术不正、心狠手辣之徒,还能够高升吗?他绝对不会有能量在沈阳扩建中国首座监狱城,在大连开办世界最大的尸体工厂。在正常社会里,王立军也不可能通过“现场几千个密集移植的结晶”来“研发”长时间保留被摘取的人体器官的保护液了。

从薄熙来踢断薄一波的肋骨,在长子5岁时就狠心抛弃前妻母子,审判时对谷开来毫无夫妻之情,对跟随自己多年的王立军痛下杀手等可以看出,这是一个极其自私和心黑之徒。这样的人,如果在一个正常社会里,或许没有机会做恶,或许做了小恶被法律惩罚,不会到犯下滔天罪行的程度。薄一波拼命反对的正常社会,反而是薄熙来之福,薄一波一心追求的特权,反而是毒害自家的毒药。

薄一波当年的选择,表面让家族得利,让儿子薄熙来窜升,实质却毁了薄熙来和其他家族成员,应验了中国的古话,“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恶之家,必有余殃”。

党文化不承认因果,因此党员们干起坏事来无所顾忌,但不承认不等于就能逃出因果,薄氏父子前后的故事就是明证,也是前车之鉴。谁今天还在留恋中共,谁不就也是在干着一件短视的事,干着一件毁人毁己的事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