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曾被评最丑港姐 竟让明星老公娶她回家(组图)

发表:2016-03-04 05: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问身边的朋友心目中最美的港姐冠军是谁?有人说李嘉欣,有人说朱玲玲,也有人说袁咏仪,当问他们谁是最丑港姐冠军时,他们差不多异口同声的说是方中信的太太莫可欣


方中信的妻子莫可欣是1993年香港小姐冠军。

莫可欣真的有那么丑吗?当然不是,只不过因为港姐佳丽里面美女实在太多,她的长相略显平凡了点,那句话叫啥来的?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

1993年,从国外留学回港担任生物研究助理的莫可欣参加香港小姐选举,跟她同时参赛的有郭可盈,麦家琪,陈妙瑛,余少宝,林丽薇,刘飞飞,陈皓妍等众多美女,原本没有夺冠希望的莫可欣却在z决赛时爆冷夺冠。


1993年莫可欣香港小姐夺冠。

有人说是她表现淡定,发挥稳定,莫可欣虽然相貌不算出色,但相对而言学历高,知识层次高,所以将莫可欣直接推上冠军宝坐。

尽管如此,莫可欣还是顺利的与无线签约,更获得导演邓特希赏识,先后参演了《陀枪师姐》《刑事侦缉档案II》《900重案追凶》《呢个乜野场》《鉴证实录I》等多部影视剧,虽然多是女配角,但也算是一些存在感较强的女配角。尤其是她在剧中扮演飞甩男主、然后等男主角跟女主角双宿双栖时又来求复合的前女友让人印象深刻,比如在《陀枪师姐》里扮演程峰的前女友,《900重案追凶》更是炸裂了,俩位男主角都是她前男友。


莫可欣无心恋战娱乐圈。

2000年左右,打拼五六年,演艺事业仍毫无起色的莫可欣无心恋战娱乐圈,毅然转战商界,先后和朋友合伙创办了形象公司和红酒公司。

早在1995年,莫可欣便和方中信(原名符力)于一次朋友聚会中相识,由于两人兴趣相投都爱品红酒、旅行、名车、潜水,所以很快就发展成情侣。


方中信与莫可欣两人2008年注册结婚。

当时的方中信在无线风头正劲,为人脾气非常火爆,有“火爆浪子”之称,因为说话直来直去得罪了不少人,据说他曾经有过在拍戏时因为导演和监制跟他述说的与后来拍的不一样立马甩手走人的火爆事,为此惹怒了TVB高层,将他雪藏了两年,这两年里,他没有戏约,没有通告,整天呆在家里做饭看电视,然后做各种体能训练。

对于方中信的突然“失业”,莫可欣不但毫无怨言,甚至为了让方中信能够安心呆在家里,她拚命接活,无论是配角,还是龙套角色她都拍,为的只是想赚多点钱“养”方中信,因为处于事业低谷,方中信在家经常发脾气,莫可欣却心甘情愿做他的受气包。


莫可欣的理解和包容,让方中信改掉了火爆脾气。

正是因为莫可欣的理解和包容,让方中信慢慢改掉了火爆脾气,也对未来演艺事业树立了信心,解禁后的他离开TVB加入嘉禾公司投身大银幕,尽管她与圈内多位美女合作,但从来没有绯闻,在内地拍戏时,为了消磨时间,他会朋友出去泡吧,喝酒,但一定会在凌晨1点钟前回到住处,而且每天都会主动打电话给莫可欣报平安。


方中信与莫可欣及女儿符迦晴全家福合照。

2008年6月7日,他们秘密邀请婚姻注册官到半岛酒店,摆了两桌酒席,请了在香港的亲戚密友出席,连莫可欣在国外的母亲都来不及参加,结婚后第三天,莫可欣生下女儿符迦晴,名字是方中信取的,寓意女儿长大后会找到好人家,而自从生下女儿后,莫可欣便停掉了所有工作,在家专门相夫教女,做一枚幸福的太太和妈咪。


方中信与莫可欣及女儿符迦晴全家福合照。(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