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敏感期 微博连曝“腐败总教练”帖文(组图)

作者:文琮东 发表:2016-03-06 05: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微博发布“腐败总教练”不妙的帖文。(看中国制图)

【看中国2016年03月06日讯】(看中国记者文琮东综合报导)2016年中共“两会”已经在北京正式开幕。在这个敏感时期,大陆微博密集连续出现有关影射江泽民的帖文,包括江泽民为首的中共江派政变、“腐败总教练”不妙等敏感话题,其暗示意味非常深而强烈。大陆网友对博主敏感话题的帖文在如此长时间没有被封很感兴趣。

中共全国政协第十二届第四次会议3月3日在北京召开,表明2016年中共“两会”正式拉开序幕。

在此敏感时期,3月5日深夜23时21分,大陆微博“愚公故里在萌动”发布有关习近平反腐的帖文,写道:“在中国反腐岁月里:习近平掀开中国历史变迁新的一页……”最后一张江泽民的图片在帖文中显得意味很深长......


大陆微博“愚公故里在萌动”发布有关习近平反腐的帖文。(网络截图)

3月5日22时,“愚公故里在萌动”再次发布其2月18日转发“反腐没有节假日”的帖文“释放信号!!!”,有网友跟帖留言:“这蛤统治中国二十年把中国民生、法制、官场都毁了!必须清算他。”


“愚公故里在萌动”再次发布其2月18日转发“反腐没有节假日”的帖文“释放信号!!!”(网络截图)


“愚公故里在萌动”3月5日15时02分再次发布其1月14日的帖文“大风暴将至”。(网络截图)

这已不是“愚公故里在萌动”首次发布有关影射江泽民和江派的敏感帖文。3月4日凌晨零时整,该博主发布三张江泽民黑白照片,还附带转发的帖文:“大家唯一要做的就是等待!快的话月底见端倪(随便猜一下)。”


大陆微博“愚公故里在萌动”首次发布有关影射江泽民和江派的敏感帖文。(网络截图)

3月4日15时20分,“愚公故里在萌动”转发微博“反腐没有节假日”的“释放信号!!!”帖文,其中有“反烟人长征愚公”的跟帖:“罗宇日前接受媒体采访:上边已考虑了很长时间……这个时间不会很长,应该是二、三月,就应该会看到究竟怎么办的。”


“愚公故里在萌动”转发微博“反腐没有节假日”的“释放信号!!!”帖文。(网络截图)

这段话是中共建政大将罗瑞卿之子罗宇在接受《看中国》记者采访时,认同海外媒体所报道的内容:“太上皇”是指江泽民,“铁帽子王”是指曾庆红。罗宇说:“我也认为是这样,’太上皇’还能有谁就是江泽民。还有什么‘铁帽子王’,这就是曾庆红,其他好像也没有谁了。这本书等于是点了江泽民、曾庆红的名。既然点了名,我估计他(习近平)肯定是考虑了很长时间,而且他应该已经有了以后怎么处理这件事的方案了。所以我估计时间不会长,应该是2、3月,就应该会看到他究竟想怎么办。”

3月4日18时47分,“愚公故里在萌动”再次发布其1月9日的帖文,公开明示周永康的政变罪行和政治野心。众所周知,周永康是江泽民的铁杆亲信之一。


“愚公故里在萌动”再次发布其1月9日的帖文,公开明示周永康的政变罪行和政治野心。(网络截图)

针对习近平“论述摘编”提及的2015年1月13日有关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令计划、苏荣等人“搞政治阴谋活动”的讲话,《纽约时报》1月28日引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任建明的分析认为,即使习近平阵营没有公开使用“政变”这个用词,但讲话中强调从事“阴谋活动”、破坏分裂中共等,实际就是指政变活动,因为中共认为目前正掌控政权。

3月4日19时22分,“愚公故里在萌动”再次发布其2月22日的帖文,分享江泽民和薄熙来妻子薄谷开来在大连唱歌的图片。而网友跟帖留言更是直言:“几个最大的腐败头子,是不是他培养的,他该不该负责!”


“愚公故里在萌动”再次发布其2月22日的帖文,分享江泽民和薄熙来妻子薄谷开来在大连唱歌的图片。(网络截图)

3月4日22时16分,“愚公故里在萌动”再次发布其1月14日的帖文“大风暴将至”,并称:“分析认为,习的警告指向性极强,或释放追究腐败根源的政治问题。”有网友留言:“愚公不简单。”


“愚公故里在萌动”再次发布其1月14日的帖文“大风暴将至”。(网络图片)

仅过了3分钟后,“愚公故里在萌动”再次发布其1月14日的另一帖文“‘腐败总教练’不妙”,帖文称:“1月12日,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讲话,讲话中说的‘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正在形成’引起外界猜测,认为2016年的J……”


“愚公故里在萌动”再次发布其1月14日的另一帖文“‘腐败总教练’不妙”。(网络截图)

有网友跟帖留言:“这都过去快俩月了还没被删,看来没危险了,转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