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艺术名流追捧神韵 (图)

作者:夏妍 发表:2016-03-06 2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波兰裔美国大提琴家克莉丝汀•瓦列芙斯卡(Christine Walevska)3月5日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的精彩表演。(新唐人)

【看中国2016年03月06日讯】(看中国记者夏妍综合报导)今年1月在纽约连演五场爆满的神韵纽约艺术团,3月2日在纽约林肯中心开启新一轮的12场演出。这次的观众有在纽约生活了一辈子的90岁老者,也有在巴黎的朋友推荐下特意来看演出的加拿大人。他们表示,神韵果然像朋友说的,是世界上最好看的演出。

世界上最好看的演出

加拿大一家通讯公司的总裁艾隆•盖特罗(Alain Gattereau)应巴黎的朋友邀请,来到纽约看神韵,忍不住赞叹果然是世界上最好看的演出。他说:“非常壮观,我觉得这个演出绝对是非常美,服装和舞蹈都让人印象深刻。我巴黎的朋友请我来的,他说你会看到世界上最美的演出,他说的一点没错。”

前舞台演员宝拉•洁特(Paula Chait)也表示:“演出的艺术表现极其精致,舞蹈演员的技巧,服装的设计和色彩,还有飞上天的效果,非常吸引人,漂亮极了。”

意大利餐厅老板約翰·馬佐拉(John Mazzola)则认为:“演出的格调是非常非常优雅高贵,服装和色彩美的不可思议,非常非常好看。我要让我的孩子们来看,还有孙儿们也来看。需要让他们了解不同的文化,演出太棒了。”

哥大教授和儿子争相讲述自己的最爱

哥伦比亚大学细胞生物学教授鲍丽特•尔德(Paulette Erde)与身为视频制作人的儿子大卫•尔德(David Erde)一同观看了演出,两人争相讲述自己的最爱,完全陶醉其中。

大卫表示,他很感兴趣神韵以音乐和舞台形式讲述故事的方式。他说:“演出中的很多故事很有趣。我最喜欢那个和尚打架的故事,很好玩。我喜欢那段灯突然灭了,他们在暗处摸爬滚打。还有跟背景天幕的结合很有意思,钻到水里。最后佛祖降临,是吧?所带的圆环一圈圈长大。非常酷。”

鲍丽特则特别欣赏演出中的小舞剧《擒鳌拜》。她称赞:“《擒鳌拜》非常好看,音乐很特别。我喜欢里面群舞的起伏变换。而且编舞比其他节目难度更大。我觉得非常好看。”大卫则补充道:“没错,其中的跳跃、后空翻超赞的。”

鲍丽特最后总结著表示:“我觉得是很有力度,非常阳刚,通过编舞都表现出来,冲击力很强。”

神韵艺术团的成就 是每一个百老汇演出团体所渴望达到的目标​

乔斯•普林斯先生(Josh Prince)是纽约百老汇秀的编舞和艺术总监,他在观看3月5日下午神韵艺术团的演出后表示:“这是对中华文化的一种美丽诠释,震撼人心,令人难以置信的华美。”他说:“神韵艺术团的成就,是每一个百老汇演出团体所渴望达到的目标。”

具有传奇色彩的纽约超级名模,有模特界“常青树”之号的卡门•戴尔•奥利菲斯(Carmen Dell'Orefice)去10月观看了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出后,就迷上了神韵。3月5日下午,卡门又携友人安妮特•葛林(Annette Green)女士来到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观看神韵演出。演出刚一结束,卡门就立刻起身,鼓起掌来。“这真是一场令人震撼的体验。”这位时尚界的巨星由衷地说:“神韵的艺术总监太棒了!”

葛林女士是香水业界的泰斗。她在1961年接掌香水基金会(Fragrance Foundation),50多年来一直担任香水界的权威发言人。美国唯一的香水博物馆就是以她的名字命名的。看完神韵演出后,她称赞道:“这是一场卓越不凡的演出,非常精彩和吸引人。视觉上太漂亮了!”

被誉为大提琴泰斗亚第高斯基传人的克莉丝汀•瓦列芙斯卡(Christine Walevska)女士,堪称神韵的忠实粉丝。她的身影多年出现在神韵晚会的观众席上。

瓦列芙斯卡对神韵乐团赞不绝口。“现场音乐实在精彩,每个人都会喜欢,中国的传统乐器伴随经典西方的乐器,演奏出独一无二的乐曲。”

她说:“演出的每个细节都很完美,无可挑剔,明年我还会再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