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香港乐坛唯一和陈奕迅并驾齐驱的人(组图)

发表:2016-03-12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古巨基。

还记得那些年我们追过的《情深深雨濛濛》吗,整部剧的剧情跌宕起伏、牵动人心、不看到最后一集绝不知道结局,让即使看过原著的观众仍抱有满腹的好奇心追着看。当年觉得何书桓就是心中的男一号,所以今天就让我来为大家介绍这位饰演何书桓的“他”,古巨基


古巨基在《情深深雨濛濛》中饰演何书桓。

古巨基1990年参加无线电视艺员培训班,第二年就与无线正式签约。同年出演了个人首部电视剧,从而进入演艺圈。之后更担任了多个节目的主持人。

94年,推出了个人专辑,正式进军乐坛,张国荣说那么多新人里最喜欢的是他“你不觉得他唱歌很好听吗?他有style,将来会成为一个idol。”


古巨基的《友共情》是一代人的偶像。

后来古巨基确实成了一个偶像,最初是一代人的偶像,《友共情》从小学听到现在,不知道那些年陪你听着这首歌的朋友,他还在你身边吗?


古巨基在还珠格格里面是五阿哥。

到了2000年,古巨基受邀与赵薇、林心如、苏有朋等人合作出演民国情感剧《情深深雨濛濛》,这部剧让他红遍大江南北,成了大家心中永远的何书桓。

紧接着2003年,与黄奕、周杰等人合作主演《还珠格格第三部》。《还珠格格》到现在都还是中国电视剧里收视率最高的,每年暑假都在不停的翻播,早已成为大家口中的神剧。或许那时的你没听过他的歌,但一定认得他的脸。

但一个爱唱歌的人总会回来的,2003年那张回归专辑大受欢迎,2004年又马不停蹄的推出第21张个人专辑《大雄》,这一年里他夺得了叱咤乐坛男歌手金奖、叱咤乐坛我最喜爱男歌手、叱咤乐坛我最喜爱的歌曲大奖,他是继黎明之后第二位于同年夺得这三个大奖的歌手。


他是香港乐坛唯一和陈奕迅并驾齐驱的人!

那段时间里,他是在香港乐坛唯一赢过陈奕迅的人。

06年,古巨基发行专辑《Human我生》,主打歌《爱得太迟》由林夕填词。歌词是劝导大家不要因为工作太忙而忽视了爸爸妈妈,不要爱的太迟,一定要懂得珍惜身边的人。


他在歌词内劝导大家一定要懂得珍惜身边的人。

一定要说的一定是《情歌王》和《劲歌金曲》,这两首在KTV必点的歌曲,现在依旧那么火。其实教我们学会真假音转换,能让我们在KTV装逼的就是古sir啊!2008年,古巨基等了15年终于拿到他最渴望的十大最受欢迎男歌手奖,他在公开场合感谢她的助理也就是现在的太太Lorraine。


古巨基是个非常喜爱画画的人,至今已经出了两本漫画。

你可能不知道,他还是个非常喜爱画画的人,至今已经出了两本漫画。不仅如此,他还开设了自己的潮牌店。


古巨基和太太Lorraine爱情长跑20几年。

2015年他参加了我是歌手,让在内地沉寂小久的他又彻彻底底地火一把。同年,在香港中环四季酒店举行婚礼,接受众多亲朋好友的祝福。两人终于结束了这20几年的爱情长跑,22年的没有名分,恋情见不得光的陪伴并不是每个女人都能做到的,她才是古巨基一生的财富啊。在此献上我们最真挚的祝福,祝愿他们白头到老,永结同心!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