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被赞是“最帅学霸” 承认在谈恋爱(组图)

发表:2016-03-24 09: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宋仲基成为“国民老公”。

宋仲基、宋慧乔主演的韩剧《太阳的后裔》以会员方式在网络视频播出6集,已经成为近五年来最火的韩剧,点击量已过6亿。宋仲基以一张清简的面庞、深情的眼神、一身好肌肉,迅速俘获了女粉丝的心,成为地道的“国民老公”。随着电视剧的热播,他高中时的成绩表也被翻出,引起大批网友注目,被赞是“史上最帅的学霸”!

全部成绩都是“特优”

宋仲基因为当兵离开演艺圈2年,近日接拍《太阳的后裔》后,人气瞬间回升。在现实生活中宋仲基是个认真向上的“学霸”,他大学时期就读的成均馆大学,是韩国数一数二的一流学校。近日在SBS节目《早安》当中,也公开了他就读大田高中时期的成绩单。宋仲基高三时期,不管是上学期还是下学期,全部科目都是“秀”。在韩国成绩单中,“秀”相当于的国内的“特优”,比优等还要优秀,公开后也再度引起网友热烈关注,纷纷赞他是“史上最帅的学霸”!


宋仲基被赞是“史上最帅的学霸”。(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承认正在谈恋爱

1985年出生的宋仲基,23岁才因出演电影《霜花店》进入演艺圈。2012年他主演的《善良的男人》获多项大奖,同年主演的电影《狼族少年》也备受关注。不过,就在他走红时却不得不入伍。他于2013年8月27日入伍,于2015年5月26日退伍。幸运的是,退伍后他接演了《太阳的后裔》,一夜红到炙热。

据了解,宋仲基早前在访谈节目《一夜的TV演艺》中,大方表示自己并不是外貌协会的人,他说,“跟异性相处的整体氛围中,有比脸蛋更富魅力的地方。”另外,他还明确表示,“我会拒绝那些很夸张的求爱。”宋仲基在节目里,承认自己正在谈恋爱,他说:“我的恋爱很不容易,很享受,直到今天恋情都没被发现。”

责任编辑:柳雅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