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良善的经典童话 唯美插画梦幻爆表(组图)

发表:2016-03-25 0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虽然总说“童话都是骗人的”,但是故事的美好,公主和王子最后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努力的好人都一定能获得自己的幸福,这样美好结局真的是想想都觉得生活充满了希望呢!而那些经典的童话故事,更是被大家不断的拿出来制作成动画,拍成真人版电影,或者是一遍又一遍的翻印。

被大家熟知的童话故事《睡美人》也是其中之一,Christian Birmingham就为其创作了唯美动人的绘本

在盛大欢欣的生日宴上,睡美人受到诅咒,同时也得到祝福。在皇室宴会一片奢华璀璨之中,一身漆黑的女巫下达恶毒诅咒,格外令人怵目惊心。

青春洋溢的公主与母亲一同骑马出游。公主脸上的稚嫩青涩也是掩盖不了美人的轮廓,皇后看着公主的表情也是格外的慈爱。皇家的穿着华丽,连黑马白马的坐骑都装饰的精致,更不要说后面的军队随从,无不显示出国家的富饶和强大啊!

国王在森林里遇到了女巫。干净清澈的溪清晰地映出国王的身影。女巫似乎永远都是丑陋的样子,佝偻著背,拿着拐杖,看着画面似乎就听到了她干瘪沙哑的声音……。

命运的一刻终究到来。纵使烧得尽天下纺锤,也灭不掉女巫心中妒恨之火。而无辜的奥萝拉公主就此沉沉睡去,成为传说中的“睡美人”。

王子吻醒公主之后盛大而美妙的婚礼。看到身穿纯白婚纱的公主,圣洁美丽,王子英勇帅气,他俩对望的姿态真是让人从心底羡慕他们。参加婚礼的人们也无不盛装出席,纯白的花瓣变成花雨落下,要多浪漫就有多浪漫!

不仅仅是王子和公主的浪漫爱情让人心驰神往,国王与皇后的多年深情也是让人心动。生机盎然的季节,绿草鲜花包裹着城堡,阳光洒满,画面美得不能再清新干净了!


(以上图片来源:Christian Birmingham)

童话故事能得到大家这么多的爱,是故事里那么多的美好都是最单纯的,爱了就是爱了,想要就去争取,心善一定会有好报,而恶人也终究会受到惩罚……那些流传下来的童话故事,虽然只有文字,但是艺术家们还是不断的把文字具象化,展现给大家,从他们眼中看到童话世界,和你眼中的童话世界,是一样的感觉吗?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