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钻进飞机致航班停飞一整夜(组图)

发表:2016-03-28 09: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3月28日讯】从长春飞往深圳的航班,在烟台经停时遇到了麻烦,这个麻烦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一只耗子溜上了飞机……抓耗子!飞机停飞一整夜。


漫画(网络图片)


“飞天鼠”逼停飞机,乘客在机场等待说法B25。(网络图片)

据陆媒报道,由长春龙嘉机场起飞,终达深圳宝安机场的深圳航空ZH9934次航班,在烟台蓬莱国际机场经停时,宣布航班取消。原因是飞机上发现一“逃票旅客”,何时登机不明,在哪处登机不明,被发现后,这个“逃票旅客”还凭借身材短小,身手敏捷,迅速在机舱中逃窜、隐匿。

无奈,航空公司只能宣布取消航班,令机组工作人员全力抓捕。造成飞机停飞一整夜,多名旅客行程被耽误。

“飞天鼠”逼停飞机一整夜

长春市民于小姐人生中最奇葩的一次飞行经历,就在3月25日从长春飞往深圳的航班上,直到26日下午平安落地,她还觉得有些匪夷所思,这都来源于那个“逃票旅客”,不仅样貌丑陋,还带有攻击性……

“这个航班是25日下午3点25分,从长春龙嘉机场起飞的,5点10分到烟台。”于小姐在深圳工作,经常来往于长春与深圳之间,此次航班在烟台蓬莱国际机场经停,正常应在6点30分准时起飞,但应该再次返回机舱的时候,众游客却被告知,不仅不能起飞,还需要大家将行李拿下飞机,“一开始并没有告诉我们为什么,我们都围着问,他们就告诉我们说,飞机上有一只老鼠,把线咬坏了。”

听到这个消息,于小姐表示,不仅没有放下心来,甚至隐隐有种后怕,“怎么能进去老鼠呢?这对我们人身安全有太大的危害了!”于小姐的疑问并没有得到工作人员的回答,而是被告知耽误行程的旅客,都会赔偿400元现金,并安排住宿,因为飞机要第二日才能起飞。

“当时,飞机上有一个30多人的团队,是要到香港开会的,还有一家5口,要到新马泰旅游的,都耽搁不起的。还有一个50多岁的男子,在与机场人员争执时心脏病发作了。”于小姐说,在26日上午10点再次从烟台起飞时,她没有在飞机上看到这几名旅客。

对于飞机停飞原因,深圳航空公司一在长工作人员称:“好像是因为飞机进去老鼠了,但具体情况我们这里也不清楚。”据该工作人员分析,老鼠能够进入机舱有几种可能性,其中包括在货运物品里带进去的,或者客运就是旅客自己带上飞机的包裹,但这里面夹带老鼠的可能性非常小。只有货运夹带的可能性大。但具体情况,还需要问机场工作人员。

已将“飞天鼠”抓捕“归案”

26日下午,深圳航空公司总公司的工作人员就此事给予答复称,发现飞机上有老鼠的是该班次的机组人员。所有机组人员随即开始抓捕老鼠,但在飞机应起飞前,“飞天鼠”仍逍遥法外。“按照规定,一时不抓到,就不能安排起飞,毕竟它具有攻击性,不仅对乘客的人身安全有危害,更容易造成飞机故障。”工作人员称,当日部分乘客改签,未改签的乘客第二日再次乘机飞到深圳。

工作人员介绍,此前,深圳航空公司也曾遇到过飞机上出现老鼠的事件,“比这次停的时间还要长,3天抓不到,3天都不能飞,损失很大的。”虽然航空公司对此事也深痛恶觉,但没有很好的预防方案,只能发现一次解决一次。

对于“飞天鼠”是如何登机的,工作人员表示,除了客运、货运两个渠道外,还有可能是在飞机停放在机场时,顺着飞机车轮,爬入飞机内,“飞机有很多地方是有空隙的,它很有可能钻入空隙,继而进入机舱,飞机不论停靠在哪个机场,都是有可能钻入老鼠。”此外,对于乘客说老鼠“把线咬坏”一说,工作人员表示,经过检查是不存在的。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