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航空遭挟持 竟因为劫机者要见前妻(图)

发表:2016-03-29 16: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埃及官员表示,埃及航空(Egyptian)自亚力山卓飞往开罗的客机途中遭挟持,目前已转向降落赛普勒斯(图中小岛)。(取自Google地图网页www.google.com.tw/maps)

【看中国2016年03月29日讯】今天埃及航空(EgyptAir)一架自亚历山卓飞往开罗的国内线,编号MS181班机,遭到劫持,安全降落于赛普勒斯拉纳卡(Larnaca)机场,目前仍挟持7名人质。当局指出劫机者为和前妻见面才会劫机,

据《路透》报导指出,于当地时间今天早上8点许,一架埃及航空公司客机被挟持,劫机者是一名27岁萨玛哈(Ibrahim Samaha),为埃及大学教授,主要动机是为了将一封手写的阿拉伯文信件交予前妻,借此希望能跟前妻和好,当局已经排除此案与恐怖主义活动有关。

报导中称,萨马哈的前妻是玛莉娜,她住在拉纳卡机场附近的欧洛克利尼村(Oroklini),她已经到场与萨玛哈谈话。

据英国《镜报》报导,航班编号MS181埃及航空班机,今天早上上午8时30分自亚历山卓起飞,原定20分钟后降落开罗,但途中遭不明人士持枪劫机,劫机者要求把飞机降落于拉纳卡机场,机内有55名乘客及7名机组员。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埃及航空称,机长说这名乘客有爆炸性背心,要飞机降在塞浦路斯拉纳卡机场。当飞机降落之后,劫机犯让部分妇女与小孩先行下机,目前仍挟持7名人质。

每日邮报报道称,劫机者是为了见住在塞浦路斯的前妻才劫持飞机,埃及一名部长骂这名劫机者称,“他不是恐怖分子,是一个蠢货!”此外,又有消息称,他并非美国大学生,而是埃及亚历山大大学的一名兽医学教授。亚特兰大和亚历山大的发音类似。

埃及航空称劫机者是一名埃及人,其前妻住在塞浦路斯纳拉卡。塞浦路斯警方称,护送其前妻前往机场。当地政府官员称,劫机者的前妻已经抵达机场,正劝其投降。她居住在机场不远的奥罗克林尼小镇。

据BBC最新报道,埃及航空MS181国内航班客机被劫持事件结束,所有乘客获释,劫机者自首。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