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曾替李岚清摆平与美女演员私情的丑闻(图)

作者:夏妍 发表:2016-03-29 23: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与宋祖英的丑闻尽人皆知。(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3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夏妍综合报导)近日,中共中宣部旗下《光明日报》刊出一条书讯:“江泽民为《世界著名歌曲45首》作序”,随后有媒体以“江泽民请李岚清编书并作序”做了相关报导,事实上李岚清和江泽民两人关系非同一般,最具特别的是当年李岚清与美女演员的私情,江泽民出面帮忙摆平。

3月28日,中共中宣部旗下《光明日报》在凌晨刊出一条书讯:“江泽民为《世界著名歌曲45首》作序”,该图书近日已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随后有香港以及大陆媒体相继跟进,有的在标题中点出“江泽民请李岚清编书并作序”。

这是早在2015年5月23日,江泽民就为这本书写就了《序言》,序言中介绍,之所以叫李岚清挑曲成书,是为了给中国的艺术家们和从事其他对外交往活动人士做参考。然而,《世界著名歌曲45首》的正式出版日期是2015年12月1日,距离今天已近4个月,该报导却以“近日出版”。更为蹊跷的是,彼时出版时没有新闻报导该书的出版,倒要在时隔近4个月后高调宣扬,不知为何?

暂且放下该书为何现在出版,事实上李岚清和江泽民的关系非比寻常。

2014年1月,那时中共高官腐败丑闻、性丑闻被海外媒体频频曝光。在中共前外交部长李肇星被指与“公共情妇”有染后,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前副总理李岚清与一女演员长期有私情,而被女演员的丈夫告发到中共中纪委,但在时任中共总书记江泽民的力保下,未受处分。

据香港动向杂志2002年9月号披露,李岚清和云南一些歌舞团多名女演员有暧昧关系,他对云南省昆明的兴致特别高。昆明的世博会、旅游节、花品展、少数民族文艺会演等,都少不了李岚清的身影。

2002年春,李岚清以“休假”的名义到昆明去。当地特别为其安排了多样表演节目。观赏后,李不但设宴招待演员,而且把一位女演员留下了。这位演员是李岚清99年到云南考察时相识的。此后,她每次到北京出差,都受到李岚清的“关照”。事发后,该演员的丈夫到北京一状告到中共中纪委,并扬言要控告李岚清。最后,由上级出面做思想工作,事件才未扩大,但这件事已传开。

事发后,中共中纪委书记尉健行表明:李岚清不宜再担任领导工作,应当引咎请辞。不过江泽民出面为李岚清辩护。江在政治局常委生活会上对李说:有些人为党为人民工作了四、五十年,最后倒在生活作风上,倒在钱财上,都是很可悲的。江又责怪李说:出了这样的事,给政治局常委也带来被动,容易乱了部署。

事实上,李岚清生活作风有问题由来已久。

早在83年至86年期间,李岚清在天津市任副市长兼对外经贸委党组书记期间,曾和机要秘书关系不正常,后又发生和其他市委领导结伴到天津警备区俱乐部寻欢作乐事件。时任中共总书记胡耀邦、中纪委书记陈云,对事件都有过批示。

1995年春,李岚清又因为生活作风问题,在中共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作过检查。当时,中纪委曾提出给予李岚清党内记过处分。但江泽民等人反对,认为影响面大,防扩散。

这样的李岚清,在中共“十五大”上,在江泽民的保护下,李岚清却升到了中共政治局常委位置。

众所周知,江泽民腐败淫乱治国已经不是秘密,而且也军中歌手宋祖英的丑闻更是家喻户晓,尽人皆知,因此,有分析指,这样的江泽民袒护李岚清并使之上位,并非奇怪的事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