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嫁入豪门 看看美女明星嫁入豪门后的日子(图)

发表:2016-04-06 0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佐藤麻衣

日本艺人佐藤麻衣来台湾发展10多年,国台语双通,加上形象甜美很受观众喜爱。佐藤麻衣与老公王泉仁相识10年,于2014年5月重逢来电,两人热恋后进度飞快,2014年10月15日在日本闪婚。佐藤麻衣婚后以家庭为重,暂退演艺圈,专心当豪门媳妇。

乐珈彤

曾经在《情深深雨濛濛》里饰演命运最悲惨最不讨喜的小妹陆梦萍的乐珈彤,事业并未长进,此后便消失无踪。2005年28岁的乐珈彤与香港富豪朱锐成婚,婚后育有俩儿子,家庭幸福美满。乐珈彤如今过上了富太生活,不管去哪从不忘把两个儿子带在身边。和娱乐圈摸爬滚打的生活比起来,也没什么不好。

徐子淇

徐子淇在TVB当了几年配角,就遇上了好人家香港富豪李家诚,成功当上了千亿儿媳。连生两女后,终于在2011年诞下麟儿,扬眉吐气。

孟瑶

孟瑶曾是王晶的爱将,但演的大都是花瓶的角色。于是,25岁的孟瑶干脆于2010年在香港“闪育”生子,并顺利嫁入豪门,据悉,其老公周磊是身家数亿的国内某知名内衣品牌总裁。

张琰琰

说起《武林外史》的朱七七,大家过目难忘,不过说起演员张琰琰可能比较陌生。虽然没有大红大紫,但却早早地嫁了人,据传老公是美籍华人地产商,家境优越。现在她已经有一儿一女,就算成不了当红的女明星,人生也已经圆满了。

李念

因“海藻”一角一炮而红的李念,现实里却不为人知地悄悄嫁给了香港富商林和平,完美上演了妙龄女星和富豪的联姻。

韩雨芹

张国立的爱徒韩雨芹,作品不多,反响平平,婚姻却一鸣惊人。2010年5月韩雨芹闪电嫁给台湾达芙妮集团董事会主席陈英杰。两人通过任贤齐认识,交往一年半后就在大陆注册,风光出嫁。

王艳

作为内地嫁入豪门的女星代表,2000年,26岁的王艳低调下嫁亿万富翁王志才,之后便相夫教子,做起了全职太太。如今的王艳有子万事足,过著养尊处优的阔太生活。

贾永婕

贾永婕拥有“英国Coventry University大众传播学系”学历,曾在台湾出演过过一部电视剧,代言过几部广告,一直名不见经传。后来,贾永婕突然嫁入豪门。她的老公王兆杰,是“德杰集团”第二代,旗下有纽约纽约购物中心、统领百货、明德春天百货与德杰建设,家族产业遍及台北市东区与信义计划区各主要黄金地段,说她嫁入豪门一点也没错。

孟广美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这话用来形容孟广美,再适合不过了。人生走到一半了,却遇上极品骗子,卷走她毕生积蓄,人财两失输得干干净净。别人以为她该要一败涂地了,她却相隔一年多结婚了,对象是身家逾10亿的房地产商吉增和。2010年十月,两人在台湾举办了盛大的订婚宴。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