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炸ISIS 美军在中东部署B-52远程轰炸机(图)

发表:2016-04-10 01: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飞在沙漠上空的B-52H远程轰炸机。(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看中国2016年04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福克斯新闻报道,美国官员本周六(4月9日)称,自从25年前结束的海湾战争以来,美国空军首次在中东部署了B-52远程轰炸机,开始打击在伊拉克和叙利亚的“伊斯兰国”极端恐怖组织。

“美国空军中央司令部”(U.S. Air Force Central Command)在一份声明中说,数目不详的B-52轰炸机将部署在卡塔尔的“乌代德空军基地”(Al Udeid Air Base)。负责运营以美国为首的联军“联合空天作战中心”(CAOC)针对ISIS的空袭也以这里为基地。

替代B-1轰炸机

美国空军在今年二月份把其B-1轰炸机撤离并送回到美国进行维护。据美国空军公布的统计数据表明,今年2月份针对ISIS投下的炸弹数量跌至这八个月的最低点。

尽管针对伊拉克和叙利亚的ISIS只执行了7%的空袭任务,但B-1轰炸机投下了所有炸弹的将近40%。除了可以比美国空军战斗机装载更多的炸弹外,B-1还可以在战场上空一次就飞行长达10小时。它所具有的超音速飞行意味着,它可以在几分钟内飞到伊拉克和叙利亚的任何地方。

几个月来,美国空军高级领导人一直想用过时的B-52轰炸机来替代B-1轰炸机的位置。

B-52轰炸机的辉煌历史

B-52轰炸机没有像B-1轰炸机那样的超音速能力,但它们也有长长的机翼,也可以在战场上连续飞行近12个小时,同时携带有超过一打的精确制导炸弹或高达50枚的500磅炸弹。它还可以携带核武器。

第一架B-52轰炸机建造于60年前的艾森豪威尔政府期间。尽管从那时起经历了两代轰炸机,但B-52轰炸机仍然构成了美国空军大部分远程轰炸机机群的主体。它们的总部设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和北达科他州。

在9/11事件后不久,B-52轰炸机就在阿富汗对塔利班投下了数枚卫星制导的精确炸弹。1956年,一架B-52轰炸机就在南太平洋首次投下了一枚氢弹。目前,这种轰炸机一直会服役到2040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