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历届高层学历揭秘 有人心有鬼(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6-04-12 12: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共产党的党文化浸淫,中共领导人难有清醒(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4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4月8日,《中国青年报》微信公众号“海运仓内参”发表原题为《哪所大学培养的政治局常委最多?》的文章,盘点的中共领导人学历中,多曾留学同属马列意识形态的前苏联和东欧等已不存在的红色政权。其中江泽民的学历更与其汉奸身世相关。

受洗脑于马列 中共历届高层留学之“国家”多已消亡

陆媒文章指,中共历届常委中多有“社会主义国家”的留学生。不过这些“国家”都已败亡变色。

文章称,从1977年中共十一大开始算起,历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中至少有7人曾有过留学经历,且都在苏联、东欧多国等原社会主义国家。

如邓小平留学苏联莫斯科中山大学,叶剑英也曾留学苏联共产主义劳动大学特别班学习。李鹏曾在苏联莫斯科动力学院读书,刘华清曾在苏联伏罗希洛夫海军学院学习军事技术。

罗干赴东德莱比锡卡尔·马克思大学学习德语。现任常委张德江也曾是留学生。1978年,他从延边大学朝鲜语系毕业后,进入朝鲜金日成综合大学经济系学习,并担任留学生党支部书记。

中共领导人曾留学的这些社会主义阵营政权,除了中共的小兄弟朝鲜之外,均在1990年前发生变化,东德与西德统一成民主国家,东欧剧变、苏联解体,而朝鲜也因意识形态怪诞,频以核问题威胁国际社会而形象恶劣。

据报,曾留学朝鲜金日成综合大学经济系的张德江,从政后与北韩的关系极其密切,被指是朝鲜金氏家族所寄予希望的第5代中共高层。

此外,旅美学者何清涟曾撰文爆料指另一江派现任常委张高丽也曾在金日成大学有两年短期培训,被指是其保守由来。文章并直指,张德江与张高丽都是朝鲜训练出来的人。

江泽民“紧贴”上海交大心中有鬼

“海运仓内参”文章特别提到,2016年4月8日上午,上海交大举行120周年校庆,其1947届校友江泽民专程为母校发来了贺信。

《新京报》微信公号“政事儿”同日报导中,披露一些江自己强调与上海交大关系的紧张动作细节。其中指及,江泽民与1947届电机系的同学和师长有一张毕业合影,这张毕业照后来“遗失”。1986年,江泽民回上海交大参加校庆活动后,亲自“找有经验的技师,对破碎的照片进行了拼接、翻拍,使照片的原貌基本上得到恢复,放大后又进行了复制,分寄给班上同学。”

但报导没有解释为何江的“班上同学”都没有这张合照,反而需要江“做”一张出来寄给大家。

据说,10年前上海交大建校110周年,江专门组织编写出版了《江泽民和他的母校上海交通大学》一书,以证明自己与交大的关系。江还多次强调“我记得我是从徐家汇的交大毕业的。”。

事实上,江与上海交大的交集,被外界曝光涉及江的汉奸身世和早年真实经历。

据维基百科介绍,江泽民生父江世俊曾担任汪精卫伪南京政府宣传部副部长,为著名汉奸文人胡兰成的副手,也因此成为国民政府汉奸通缉令中的一员。

江泽民于1943年开始就读于汪伪南京中央大学电机系,期间,曾在亲日组织“青年干训班”受训,并受到日伪特工总部首脑丁默村和李士群接见,还合影嘉奖。之所以进入这个培训班,是源于江泽民的父亲、汪伪政权宣传部副部长江世俊为了其日后可以飞黄腾达。

1945年日本战败投降后,国民政府下令原汪伪中央大学解散,学生须经甄别和考核。江泽民曾逃往江西隐姓埋名躲避。后国民政府取消审查甄别,江才得以转入上海交通大学。当时上海交大师生拒绝汉奸伪学生入校,校方只好建立分校安置了江泽民等伪学生。

大陆民间学者吕加平曾发现了这个惊天秘密——江泽民原来是个汉奸,他从2004年起公开发文揭露江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并要求调查。当时相当轰动。吕后来被江的心腹周永康抓捕判刑十年。

中共历届中央政治局常委毕业高校(自1977年十一大以后)

清华大学:习近平、胡锦涛、朱镕基、吴邦国、宋平、姚依林、黄菊、吴官正

北京大学:李克强、胡启立

上海交通大学:江泽民

东华理工大学:乔石

北京建工业余学院:李瑞环

北京理工大学:李鹏

大连工学院(现大连理工大学):尉健行

复旦大学:李岚清

北京工业学院(现北京理工大学):曾庆红

北京钢铁工业学院(现北京科技大学):罗干

北京地质学院:温家宝

河北工学院(现河北工业大学):贾庆林

哈尔滨工业大学:李长春

北京化工学院(北京化工大学):贺国强

延边大学:张德江

哈尔滨军事工程学院:俞正声

集宁师范学院:刘云山

西北大学:王岐山

厦门大学:张高丽

苏联莫斯科中山大学:邓小平

苏联共产主义劳动大学:叶剑英

苏联莫斯科动力学院:李鹏

苏联伏罗希洛夫海军学院:刘华清

民主德国莱比锡卡尔·马克思大学(现德国莱比锡大学):罗干

民主德国富莱堡矿冶学院:罗干

朝鲜金日成综合大学:张德江

延安抗日军政大学:胡耀邦

延安马列大学:宋平

西南联合大学:宋平

北平大学:宋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